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她可能是全世界最快乐的流浪犬

她可能是全世界最快乐的流浪犬

时间:2015-07-17 19:13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爱笑的狗狗同样如此。看到这样阳光灿烂的小笑脸芭主都被由内而外的治愈了。谁能想到这只名叫Gluta的狗狗之前曾在街上流浪并且身患重病呢?

【时尚芭莎网讯】

流浪街头的小姑娘

Gluta是在泰国的某条街上被主人Sorasart发现的,“她就在那里游荡,并且看起来不是很健康”。

Sorasart在把她抱养后去宠物医院检查,被确诊了癌症。

在确诊以后,Gluta面临激光切除身上的肿瘤,以及痛苦的化疗。

在之后的一年半的恢复过程中,主人带着她到处旅行玩耍,小姑娘的悲伤的眼睛满满露出快乐的神色。

在经历了流浪和病痛后,Gluta真正变成了一只爱笑的小狗,在主人的镜头前肆意的吐着舌头卖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