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谁能想到小刺猬可以是最呆萌的宠物?

谁能想到小刺猬可以是最呆萌的宠物?

时间:2015-07-17 19:37 来源:时尚芭莎

家里养只小猫小狗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儿了,可是谁能想到满身是刺的小刺猬也可以如此可爱?来自圣彼得堡的Elena Eremina就在家中饲养了几只刺猬作为宠物,而且还为它们创造了一个迷你的奇幻王国。

【时尚芭莎网讯】

可不是谁都能养哦

虽说刺猬小小的很可爱,但可不是谁都能够伺候得来这个小家伙,如果真的要养一只,和其他宠物一样,细心和耐心必不可少。


刺猬胆子很小,不如小猫小狗的,所以,养刺猬的时候,根本没有必要专门带刺猬出去散步。只要在家里给刺猬建一个小窝,里面铺上干草和树叶就可以了。


小刺猬不喜欢在白天的时候出现,一般会在晚上的时候出来,所以,养刺猬最好是白天的时候,不要打扰它的休息,晚上可以逗弄逗弄它。


也没有必要给它们洗澡,只要偶尔给洗一下就行。洗的时候,用温水,并且用牙刷刷轻刷表面就可以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