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内衣控们 你的胸部需要“氧气”

内衣控们 你的胸部需要“氧气”

时间:2015-05-26 18:00 来源:时尚芭莎

85年处女座的徐黛妮从来没想过,互联网产品经理的自己会有一天转型,做出一个叫做“氧气”的内衣APP。从不说教,只用最精美的图片和APP引导,让你看着一件内衣会开心,穿着它会变得美丽。

【时尚芭莎网讯】

妈妈是早年间就去日本的内衣设计师,但85年处女座的徐黛妮从来没想过,互联网产品经理的自己会有一天转型,做出一个叫做“氧气”的内衣APP,销售国际品牌的精致、性感内衣,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其他人也是!

在上海,她已经组建了15人的85-90后团队,负责“释放胸部,取悦自己!”

未标题-1

徐黛妮

从小就有穿不完的内衣

作为上海姑娘,时尚,当然浸淫血液。妈妈就是设计师,早年间妈妈去日本工作,设计课一箱一箱的内衣样品会往家里寄。在其他姑娘还在为自己的SIZE犯愁时,徐黛妮一早就知道了内衣有各种各样的:厚的薄的、纯色的、公主的、蕾丝性感的。“从小我就有穿不完的内衣,但当时就不太喜欢那些,特别尖,垫子很厚。”

从小,她也明白了,日本女孩子和当年的中国女孩不一样,当中国女孩会因为胸大自卑时,日本女孩更喜欢自己的SIZE是傲人的,而且,10年之间,日本女孩的平均罩杯已经从B变成了C,“所以,更要释放自己的胸部!”

女人到底应该怎么看待自己的身体?其实,85后的徐黛妮曾经也不太清晰。学校毕业后,她一直在互联网做产品经理,每天和工程师、设计师打交道,时尚,听起来是个飘渺遥远的梦。忽然有一天,徐黛妮和现在的买手总监一拍即合:对方也是时尚控+内衣控,“我原本以为我已经很挑剔,没想到她还比我挑剔,开始对我的内衣品位洗脑……”

尽管中国在10年间时尚产业迅猛发展,女人们开始对衣着、鞋子、配饰、包包追求品质和品牌,但高端内衣产业,似乎还很空白。要么姐妹们不得不进行欧洲、日本、北美的人肉搬运,要么海淘,要么,跑到国内内衣店试内衣,就会常常遇到一位阿姨级的销售盯着自己的胸:小姑娘你是XX码的吧?“她们没有经过专业培训,只是为了将内衣卖掉而卖掉,很多款式也是多年不变,千篇一律,颜色很丑,垫子很厚。”

内衣控,变身!

联合了前一份工作“街旁”APP的前同事,牵线其他对内衣有爱的人,“氧气”APP的概念油然而生:为什么我们不能将互联网和时尚结合,做最贴合FASHION的姑娘们需求的APP呢?“就像氧气,不可或缺,也充满正能量。”

先去采购国际上最精美、最有调性的内衣,再去巴黎、纽约和这些品牌的内衣设计师沟通,徐黛妮才发现,原来内衣有这么多疯狂的元素和想法,“非常颠覆性,比如他们都觉得传统内衣设计不能满足现在的年轻人,就算服务小众,也得有自己的风格!”

“我好像掉进了内衣的海洋”,从快销风的H&M、维多利亚的秘密到自己买来的内衣品牌,徐黛妮觉得自己好像也进化了,“会发现很多有趣的点,譬如有的内衣品牌创始人和设计师就是同一个人,大多数人非常感性。”有人会用自己的猫为品牌命名,有人有专利蕾丝,有人环游世界后觉得里约有太多热情奔放的颜色和印花元素,于是晕倒了内衣设计上,“都很随性,个性也很张扬,就像现在的年轻人。”

“看到她们,我就觉得,这个应该应该更精彩一些,从对自己更精彩一些开始!”于是团队就开始动手:采购内衣、拍摄大片、配上最精美的文字,放上APP,让用户选择……买买买,还是买买买!

内衣的美,或性感魅惑,或清新逼人,或精致繁复,其实,都源自自信、对自己的愉悦,内心的审美。你应该穿得更美,对自己更好,或者尝试不同,过得更加精致。但徐黛妮们的“氧气”从不说教,只用最精美的图片和APP引导,“让你看着一件内衣会开心,穿着它会变得美丽,就是这么简单。”

从2014年6月开始,10个月左右,“氧气”变成了一个FASHION又精致的内衣APP,“我们就想做这样用心推荐内衣的APP”,款式,当然既有性感搭配黑色蕾丝的,有如公主一般柔美漂亮的,材质,也有绸缎和棉的,当然无一例外,都非常精致,耐人寻味。

2015年,准备开内衣概念店,准备和《五十度灰》深度合作……从内衣控变身,成为用最精美内衣、最愉悦内心的创业者,徐黛妮的心,也满满充盈了阳光!

红黑捆绑

氧气APP内衣搭配展示图

Q&A

Q:做内衣APP之后你们这些内衣控最想说的是什么?

A:其实当年国内内衣店很少,要感谢H&M,它的内衣店铺进中国比较早,虽然款式有些COPY真正的国际内衣品牌,却用很平实的价格,将精致内衣的概念带到了国内。譬如,我们的买手总监就是自从H&M才发现国外有那么多自成一派各种风格的内衣,然后我们要做氧气,就疯了啊,开始去巴黎、纽约,和真正的内衣设计师聊天……顺便采购!

Q:你们这个团队最常见的画风什么样?

A:一群SIZE从A到E的女人,挥舞着各种各样的内衣,好像在开内衣PARTY……

Q:你穿内衣会比较喜欢什么样的风格?

A:比较愿意穿软杯,就是虽然带钢圈,但罩面是软的,这样对乳房最舒服,还有撑托。有时候你外面穿一件衬衫或者毛衣,或者做事时候偶然碰到自己的胸部,觉得哦,还蛮舒服的!会觉得自己更有女人味。

Q:“氧气”有什么好玩功能?

A: APP里会让用户来把自己胸的一些特点拼在一个图上,比如你是B罩杯、微下垂、经常穿什么品牌……画面就变得不一样,我们就可以大概判断你身形,为你选最合适你的。还是什么。我现在在策划一个晒图的社区,最近就有几个买家秀特别好看,有一位相当的文艺小清新,很自然很青春;还有一个是男朋友帮她拍的,她在阳台上微微闭着眼睛拿着一朵花,很美很随性,而且这件其实是A的,却看起来挺丰满!

Q:奇葩反馈遇到过吗?

A:还好,大多数人说很漂亮,说我也要做精致女人;也遇到过猥琐男说我要买;还有一个用户买了一件稍微有点不合适想换尺码,我们回复已经断货了找点别办法,她说哎没事我是学缝纫的,我可以自己弄,真的是太感动了!还有人说某件太透了,能不能帮我绣一朵花挡住点啊……

Q:周边的人知道你做这件事什么看法?

A:支持,不止这样,都羡慕嫉妒恨了。

摄影/树晓宁

执行/高若萌

文字/孙洁

妆发/张晓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