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王大仁5个工作秘诀 离开Balenciaga又怎样

王大仁5个工作秘诀 离开Balenciaga又怎样

时间:2015-08-06 13:36 来源:时尚芭莎

Alexander Wang分享了他日常一天工作(离开Balenciaga之前)的日程。我们不得不说,令我们印象很深刻。这名设计师看起来好像将自己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处理得非常妥当。

【时尚芭莎网讯】

当Alexander Wang离开Balenciaga的新闻遍布天下时,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这名设计师还是处于顶尖的位置。毕竟,他创办了10年之久的同名品牌每年的收入都有大概1亿美金并且现在已经有23个专卖店——包括在伦敦新开的旗舰店。在华尔街日报九月刊女装时尚的采访中,Alexander Wang分享了他日常一天工作(离开Balenciaga之前)的日程。我们不得不说,令我们印象很深刻。这名设计师看起来好像将自己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处理得非常妥当。以下是几个从Alexander Wang身上值得借鉴的小窍诀。

Red-carpet-Alexander-Wang-2NE1

Alexander Wang

1.整理清楚自己的创意想法。Wang一天会给自己发平均20封关于自己创意想法的email并最终将这些主意整理到一个最终的email里,以便自己以后需要。

122943666

Alexander Wang、Lady Gaga

2.有一套自己的制服。Wang的私人穿衣风格非常的简单直接。这位设计师喜欢从头到脚都穿黑色。

0352daa6-c31e-432d-ab15-6b59e83fc5c8

Alexander Wang、Vanessa Traina

3.雇佣自己信任的人。Wang的母亲72岁,担任着品牌顾问,这个品牌是家族企业。他还从寄宿学校就认识Vanessa Traina,是品牌合伙人和缪斯。

qq7912560791256020121205152336

Alexander Wang

4.知道如何节省时间。虽然在巴黎这个有着世界上最美味食物的城市,Wang还是喜欢点中国菜外卖以便节省时间让他更关注在自己的设计上。

732a6087jw1epwybw9i2dj20hs0hs76g

Alexander Wang聚会

5.知道放松自我。Wang也是一个知名的夜猫子并擅长举办各种party,他还会在每个月去做四次深层组织的按摩来缓解工作压力。

文/Megan G.

文章转自:时尚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