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春花烂漫游花海

春花烂漫游花海

时间:2015-07-02 18: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5.南京 梅花山

  梅花是南京的市花,南京的梅花山,也号称是内地的头号梅花基地。去年梅花山种植的梅花数量多达至三万多株、三百五十多个品种。梅花山梅园以品种奇特著称,与上海淀山湖梅园、无锡梅园和武汉东湖磨山梅园并称为“中国四大梅园”,居四大梅园之首。早春二三月,每年上山赏花的人都以十万计。南京每年还会配合花期举行国际梅花节、花车巡游,还有借题发挥的歌舞杂技表演等。

13

6.婺源 江岭油菜花

江岭地处婺源县最东北,南临晓起,东接溪头。那里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呈梯田状,到了3、4月份油菜花开,呈现出婺源风光最优美的一面。然而最美的风景不在山脚,在山顶的观景台。公路在江岭的山间盘旋,等到了山顶往下望去,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层层叠叠、一望无际,从山顶铺散到山谷下,谷底的河水绕着青山,河边围拢着几个小小的村落,黑瓦白墙的徽派民居夹杂在一片金黄之间。

10

7.香格里拉 杜鹃花

每年春夏之交,香格里拉的普达措公园里的山间树林和草甸上都会开满无数美丽的杜鹃花,白杜鹃在阳光映射下如玉般晶莹剔透;微风拂面,紫杜鹃便扭动起身姿,分外妖娆。在杜鹃花盛开的季节,碧塔海畔的杜鹃花瓣纷纷飘落于水中,引来游鱼,鱼儿吞食花瓣后,竟醉倒而漂浮于水面,醉鱼和杜鹃就这样形成了湖面的奇特景观。

CFP385709591 (1)8.Tips

tips:

1.每种花朵的花期因各地区地理、气候等因素的影响,都有所不同,且不同种类花卉的花期也有长有短,有的只有十几天。因此出行前,务必确认好当地当年的花卉花期,以免错过美景哦!

2.来到美不胜收的花海,必不可少的项目就是拍照了。由于花丛颜色鲜艳缤纷,拍照时因选择颜色素净淡雅的衣着,尽量避免色彩艳丽、图案花哨的服装;妆容当然也是粉嫩清新的最优。

 

3.赏花之地虽然很多,但许多热门赏花地点人潮依旧汹涌,因此游玩拍照时,务必看管好自己的财物、注意自身人身安全。如条件允许,最好留出足够的时间赏花,以免因等待耽误其他行程。

 

4.必备APP

Afterlight

这款APP长居北美付费排行第一,主打胶片风格。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模仿漏光效果,拥有多种纹理、形状和边框,绝对能制造出你想要的唯美文艺感。 

afterlight

Moldiv

这款图片编辑APP是一款简洁的拼图工具,内置180多种基本和高级排版效果。与其他拼图应用不同,这款应用还能让你在拼图时为每一张图片添加滤镜效果和文字,更加方便。

moldiv

编辑/葛海晨

执行/扇子

部分文字/Tracy

部分图片/CFP汉华易美、东方IC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