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春花烂漫游花海

春花烂漫游花海

时间:2015-07-02 18:38 来源:时尚芭莎

春风起,万花开。微风拂面,花朵在风中摇曳生姿,花香四溢;山花早已盛放得漫山遍野,你又怎能错过这一个个醉人的美景…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春风起,万花开。微风拂面,花朵在风中摇曳生姿,花香四溢;山花早已盛放得漫山遍野,你又怎能错过这一个个醉人的美景…

CFP438404757

电影推荐:《花与爱丽丝》

春日里的三月,樱花盛开,淡淡的粉色,樱花树下穿着及膝长袜的少女是再好不过的风景了。电影《花与爱丽丝》给人的印象就是穿着短裙与长袜,站在樱花树下诉说心事的少女们。这部电影的主线虽说与樱花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电影营造的氛围就是青春期少女的爱恋。特别是苍井优的淡淡忧伤的气质,让人仿佛回到了少女时代,而自己就是电影中的主角。

必游推荐           

1.东京 千鸟渊

千鸟渊是皇居西北侧的一条护城河,位于北之丸公园旁。沿河的散步道和堤坝上种植着数以百计的樱花树,每到春季樱花满开,景色灿烂迷人,是与新宿御苑、上野公园齐名的东京三大赏樱名所之一。4月初是游览千鸟渊的最佳时节,这时来千鸟渊观赏樱花的游人非常多,在千鸟渊上泛舟赏樱会是十分别致的体验。而在赏樱期的夜里,这里还会点亮灯光,许多人特意来此赏夜樱。

CFP438182474

CFP387977416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北の丸公园1-1

 

2.京都 哲学之道

哲学之道是京都左京区的一条沿河小道,沿途种满了樱花树和枫树,每到春、秋两季格外漂亮。一般4月初-4月中旬左右樱花绽放,这里便成为京都最有名的赏樱景点之一。风吹过时,漫天飞舞的雪白花瓣极其绚烂。而秋季时来此,则可以欣赏到艳丽的红枫。除了赏樱花、枫叶,漫步哲学之道还会经过好几座寺庙、神社,如永观堂、熊野若王子神社、大丰神社、法然院等。

774029c11cc444c7b998c75226c46750

7a73f483fde94af28c5b09b073cf70ee

地址:京都市左京区浄土寺石桥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