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春花烂漫游花海

春花烂漫游花海

时间:2015-07-02 18: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1.荷兰 阿姆斯特丹 库肯霍夫公园

地处阿姆斯特丹西南约30公里处的库肯霍夫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公园,它是荷兰最受欢迎的景点。每逢花期,人们便可以在这里欣赏到颜色各异的100余种、共450万株的郁金香,以及其它近300万株的球茎花卉。这里的郁金香栽培品种极多,色彩艳丽的花朵们将整个库肯霍夫公园点缀得无比妖艳多姿。花季的到来,荷兰北部小镇斯哈亨的郁金香和园内其他花卉竞相开放,五彩斑斓的郁金香饱满的盛开在和风中,花香四溢。由于公园是按照花期(3月中旬到5月中旬)开放的,花朵盛开最繁盛的时候差不多是4月,因此这个时候的游人也最多。

2.美国 圣迭戈 卡尔斯班花海:

这是一座人口不到八万的幽静小城,地处洛杉矶与圣地牙哥之间。因为南加州的气候得天独厚,受惠于常年的温暖日照,每年春天,由3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初,卡尔斯班农场内50英亩的坡地,都会被五彩缤纷的鲜花所覆盖。由于不同颜色的花朵是分区栽种的,在排列上也间隔有致、颇具一番匠心,使得整体效果异常壮观美丽,看上去煞是赏心悦目,是南加州的一处观光胜地。

3801213fb80e7bec3c3622d22c2eb9389b506b10.jpg

d1160924ab18972b1de821f9e5cd7b899e510a36.jpg

3.保加利亚 卡赞勒克 玫瑰谷:

保加利亚是一个玫瑰的王国 ,卡赞勒克市是保加利亚种植产油玫瑰花最多的一个地区,也是著名的“玫瑰城”。它位于保加利亚玫瑰谷中,玫瑰谷从这里延伸开去,春末夏初,谷中玫瑰盛开,百里飘香。卡赞勒克和“玫瑰谷”为保加利亚赢得了“玫瑰之国”的美名。每年5-6月是花期,每年六月的第一个星期这里还会举办玫瑰节,节日游行会持续5天,玫瑰节上会选玫瑰皇后、玫瑰采摘仪式、歌舞表演和盛装游行等活动。

img046

4.法国 阿尔勒 向日葵花海

虽然向日葵在法国南部多地都有分布,但是阿尔勒向日葵无疑是最有名的,这都要归功于梵高。印像派画家梵高在曾阿尔勒古城停留15个月,并且创作了三百幅油画,这是他一生中创作量最丰富的时期,其中大量的以向日葵为主题的作品让这里的向日葵花田成为了旅游热点。 向日葵田都在城外,必须租车自驾才能看到。主要分布在阿尔勒城北郊的罗讷河两侧。阿尔勒向日葵的花期一般为6月底至7月底。花田间的公路上来往车辆较多,拍照时请注意安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