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春花烂漫游花海

春花烂漫游花海

时间:2015-07-02 18: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3.武汉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濒临东湖,环抱珞珈山,中西合璧的宫殿式建筑群古朴典雅。住宿区还有桂园、枫园、樱园、梅园等四大名园。近年来,武大的樱花名声远扬,校园内主要赏樱地点有:樱花城堡、樱花大道、樱顶、珞珈广场等处。其中,“老斋舍”前著名的“樱花大道”,是武大赏樱的最佳地点。武大樱花花期大约在两周左右,三月中旬开花,至四月上旬花谢,每年的具体花期受当年气候影响很大。

CFP45079308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路16号

电影推荐:《薰衣草》

p2193410007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香薰理疗师(陈慧琳饰)与天使(金城武饰)的爱情故事。每天忙忙碌碌周而复始的人生中,突然从天而降了一个天使。电影中大片的薰衣草花海和跌落凡间有着精致脸庞的天使,简直是浪漫。观赏薰衣草当然要去位于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7~8月间的薰衣草迎风绽放,浓艳的色彩装饰翠绿的山谷,微微辛辣的香味混合着被晒焦的青草芬芳,交织成法国南部最令人难忘的气息。 

p472770884

必游推荐

1.普罗旺斯  薰衣草园

浪漫普罗旺斯,醉人薰衣草花海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普罗旺斯位于法国南部,南邻地中海,北倚阿尔卑斯山,和意大利接壤。普罗旺斯因为得天独厚的气候和水土,大片的薰衣草和向日葵花田遍布乡间,也使得整个普罗旺斯充满了游人如织的景点。薰衣草花田一年四季都有着截然不同的景观。冬天,在收成切割后,只剩下短而整齐的枯茎,覆盖着白雪。春天一到,绿叶冒出。6月紫晕,渐渐地随着夏天的艳阳愈愈热,薰衣草花也很快地转变成迷人的深紫色。

a3d7b69a95f95505

2.北海道 富田农场

是位于中富良野的花卉种植场,以波浪状的彩色花田及不同品种的薰衣草花田而闻名,有着北海道代表性的园艺景观。富田农场面积宽广,拥有多块花田,如花人之田、倖之花田、彩色花田、传统薰衣草花田等。每年夏季是薰衣草盛开的时节,大多数的薰衣草在6月下旬开始开花,最佳的赏花期一般为7月上旬至中旬,而彩色花田最美的时候也是7月中旬至下旬。若在春、秋两季前往,还有机会伴着花海欣赏到远方覆盖残雪或开始积雪的十胜岳连峰。

200992823451875japan-hokkaido-landscape

地址: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基線北15号

 

3.伊犁 解忧公主薰衣草园

解忧公主薰衣草园位于伊犁州霍城县,这里也是中国薰衣草种植面积和密度最大的地方,在霍城的公路两旁都有大面积的薰衣草田可以观赏拍摄。七彩花田是园内最主要的观赏区域,位于园内的中心处,每年5-8月份是观赏的最佳时期。花田内按条形状种植了多种彩色花卉,不同颜色的花卉一条条错落相间,十分漂亮。而且园内还有关于薰衣草及精油知识的博物馆,可以更好的了解关于薰衣草的知识。

66950bf5b4

2013330841392368

地址:伊犁霍城县清水河开发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