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实力与年龄无关,二十岁的吴磊真的很棒!

实力与年龄无关,二十岁的吴磊真的很棒!

时间:2020-08-30 14:35 来源:时尚芭莎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了《穿越火线》之后,就被里面两位男主深深迷住,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部剧讲述了2008年的肖枫与2019年的路小北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两人从互相怀疑到互相应援,最终以不服输的精神在各自时空实现逆风翻盘的故事。

看似平平无奇的介绍,但其实情节紧凑,笑点密集,再加上双时空和电竞的特殊题材,真的是令人上瘾,不少网友看了前十集都说,这是一个隐藏的喜剧片。

关于游戏的制作也很精良,不管是对于地图的设计还是小物件的摆放,都代入感很强,难怪很多游戏的老玩家都会对这部剧说一句话:“爷青回”。

有意思的剧情背后也隐藏了很多现实问题,年代之间的代沟,理想与现实的反差等,都在这部剧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这部剧之所以好评如潮,除了有前期演员们的不懈付出当然也离不开观众们的支持。为了回馈《穿越火线》的粉丝们,吴磊为粉丝亲手制作路小北同款手环。

这一次三石弟弟成功化身为手艺人,带着特殊编号的三条手环而来。尽管吴磊自己调侃说自己是二把刀,但是从做手环的一招一式都可以感受到,弟弟真的是用心了。

还记得吴磊的第一部电视剧,在《封神榜之凤鸣岐山》里面饰演小哪吒,年仅五岁的吴磊从没受过专业训练却将这一角色饰演得活灵活现。

现在的吴磊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可以独挑大梁的男主,《斗破苍穹》中的萧炎,《沙海》中的黎簇,他都完成得很好。

有今天的成就,对吴磊来说不是没有原因的。从五岁开始拍戏到现在的二十岁,这十五年的时间,吴磊一直脚踏实地地磨练自己的演技。

《家有外星人》中早熟又敏感的的不苦先生,小小年纪就肩负起管家和照顾父亲的重任,他失去了一般孩子所拥有的快乐,这种情绪被吴磊演绎的淋漓尽致,一百集的电视剧,每一集都超级有意思。

《神雕侠侣》中的小杨过,不但帅气,还演出了杨过邪气的一面,痞痞的,聪明又桀骜,还带着一股狠劲儿,一不留神就会被圈粉了。

《琅琊榜》中心智不全的小飞流,有点呆呆的却又一心一意地跟在苏哥哥身边,吴磊将小飞流不完整的内心和对周围事物的反应,都饰演了出来。细心的网友们更是发现,几十集的电视剧却记录了吴磊长高的过程。

《旋风少女》中的胡亦枫师兄,保护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也努力为了自己的道馆训练。在采访的时候记者问:“据说你们相差9岁?”吴磊答:“我十五岁,她六岁。”那时候的吴磊就显现出了自己的男友力。

一年一个样子的吴磊,已经从小孩子变成了一个大人,不仅年龄在增长,出道至今,吴磊更是从来没有停下过前进的步伐。

他所成长的,还远不止这些。

宣传活动上遇到身边张子枫的话筒突然没了声音,吴磊立即拍了两下自己的话筒,确认有声音后交换给了张子枫。活动结束离开的时候,更是用自己的身体为张子枫隔开一块可以走动的空地离开。

走红毯的时候,只要身边有女嘉宾,吴磊都会将自己的手臂抬起来让行动不便的女嘉宾扶着。这仿佛已经成为了一个下意识的动作,尽管自己正在和别人聊天也会下意识抬起手臂。

录综艺节目的时候,会主动用手护住其他嘉宾的头防止被磕到,玩游戏的时候回主动将女嘉宾保护在身后,不被游戏道具打到。

发布会合照看到在后面没地方站的郭麒麟,吴磊会将他拉到自己身前,安排好位置。有他在似乎永远不会担心尴尬,因为他会照顾好身边的每一个人。就连递水都会先帮别人拧开瓶盖再递过去。

除了身边的人,对待粉丝的吴磊更是宠爱。看到在门口等待的粉丝,吴磊会特意走到窗户前用手机打字告诉他们“他们不让我出去”。

就是这样一个努力又高情商的人,似乎很难想象他只有二十岁。吴磊用自己的经历和成绩向所有人证明了,实力与年龄无关,20岁的吴磊未来可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