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说实话做出宋妍霏吴昕同款Plog,1分钟获100赞真的不难!

说实话做出宋妍霏吴昕同款Plog,1分钟获100赞真的不难!

时间:2020-05-25 21:02 来源:时尚芭莎

今年仿佛是Vlog和Plog的大势年,明星、博主们纷纷都开始了用相机记录生活。相比Vlog动态视频,Plog静态照片更容易操作,且更便捷。今天芭姐就来教大家如何制作一组非常有sense的Plog。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芭姐也特意找来了几位制作Plog的佼佼者,看看她们是如何组建出一条优秀的Plog然后疯狂获赞的。

拼图党 宋妍霏

宋妍霏的Plog真是做的很有个人特色也有感觉,她将一张张看似无关联的图片拼贴到了一起,共同展现出了她的状态、穿搭、生活、小细节等。

拼图的时候也要注意整体的颜色,尽量保持统一。

选择搭配的外景图也要相得益彰,比如接下来这张plog拼图,第一张中的自拍是比较有个性的,且整体风格是艺术风的,那么接下来与之相配的图也是拍的艺术风的物件儿。

比如这张,主色调为蓝色,蓝色的穿搭搭配蓝色美甲和蓝色建筑。

还有这张,以绿色为主色调,绿色果蔬汁搭配绿色衣着。

如果你同色系的plog已经制作的得心应手,可以试试进阶版撞色系。下图中就同时出现了蓝色、红色、绿色等。单看每一张的颜色都是比较丰富的,凑在一起每一张与每一张之间颜色又是有关联的。都同时出现了蓝色、红色或者蓝色、绿色。

除了上述参考之外,你还可以搭配现有的图图一起拼,不一定Plog中每一张图都是自己拍的。

秉着万物皆可拍的原则,无需担心在选择拍摄主体的时候会有限制,就是看见什么拍什么。除了穿搭、生活中的物件儿之外,局部的妆容也可。

解说党 吴昕

除了宋妍霏酷帅风的Plog,还有以吴昕为代表的可爱风。而且吴昕是单图发,比拼图形式更为省事一点。

当然了,人家虽然不拼图了,但每一张单图的制作要更为精细。

下面芭姐放出大图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每一张的“旁白说明”和小元素是很多的。

即便是单纯拍了个美甲也搭配了好看的贴纸和旁白。

在搭配的旁白中也增加了一些互动的内容。

除了拍摄其他主题,自拍的图也用了可爱的滤镜。如果你本身不爱用滤镜可以忽略,如果你不介意滤镜,可参考一下哦!

介绍完了明星们的Plog布局,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可以制作Plog的APP,大家可以自行下载用于自己平时的照片中。

轻颜相机


轻颜相机的使用率还是蛮高的,其中有很多种滤镜可以选择。而且不仅可以用轻颜相机直拍加滤镜,还可以导图直接p好的图,进行再次编辑。

选择自己喜欢的滤镜即可,有单纯的改变颜色、制作油画效果,还有拼贴的样式。增加图片的特色和小元素。对原图的压缩效果不明显(有的软件压缩图片太狠,导出时候图片变得很模糊。)

Nichi日常

下一个想给大家分享的APP就是Nichi日常,这是一个专注于排版的APP。其中有很多小元素可以使用,可以直接导入拍好的图片进行排版。

自带的模板都是偏ins风的,设计上也很有心思。

简单举个例子,点击自带的模板,导入自己p好的图,连位置都不用调,直接保存导出即可。有的模板是会员才能用,大家可根据自己承受能力选择是否加入会员哦!

WordSwag

WordSwag这个APP主要是加文字的,可以在现有的图片上加上你想说明的内容。

导入图片之后,底下会有很多可以选择的文字排版形式。勾选出你喜欢的样式,加入想加入的文字即可。之后还能够为你的文字换颜色,不单单是纯颜色,都是很有质感的带纹路的颜色样式。

在看过了芭姐为大家推荐的制作Plog小软件之后,相信大家已经想迫不及待的行动起来了。期待大家都能制作出拥有自己风格的Plog哦!

文中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