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亲爱的客栈变深夜食堂,某两位年轻女艺人一边减肥一边又“真香”!

亲爱的客栈变深夜食堂,某两位年轻女艺人一边减肥一边又“真香”!

时间:2018-11-19 14:58 来源:时尚芭莎

记不记得有一句话叫“没有一个面包能活到明天”,最新一期《亲爱的客栈》中,两位嘉宾杨紫和乔欣就深刻印证了这句话,嘴上说着减肥,却从饼干面包米粉一直吃到烤羊排!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原本以为欢乐颂三姐妹聚首,会上演好长的一段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戏码,但没想到一番热闹过后,聊天的话题全部是围绕着吃。

难道女艺人们的共同话题不应该围绕着减肥而讨论吗?不应该一个比一个不能吃的吗?

可能三个人就不应该选择在厨房里面聊天,这样乔欣就不会眼睛一直盯着灶台还一边咽口水了,因为她一路坐飞机过来没有吃晚饭,是真的饿了。

杨紫先问乔欣饿不饿,乔欣一开始斩钉截铁地回答“我减肥”,并不承认自己饿了。在身材管理和管饱肚子这两项中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前者。

但经不住杨紫的多番询问,开始动摇。其实,吃过晚饭的杨紫也在吃与不吃之间纠结,想拉乔欣下水。

就这样纠结的俩人走到了放食材的房间,看见满架子的食物又开始纠结。虽然嘴上一直坚持着不吃不吃,内心还是非常想要的。

最后俩人深思熟虑过后决定加餐——一个泡面俩鸡蛋。是杨紫说的,看得出来“挂”在杨紫身上的乔欣虽然想吃但不好意思开口。

刘涛虽然惊讶但还是心疼地给两位妹妹加了肉,看这两位的眼神就知道有多想要了。

几分钟前,杨紫还信誓旦旦地说“吃了这顿饭,从此以后,饭我只字不提”。

而当刘涛拿出当晚没吃完的烤羊腿时,这俩人吃得是津津有味,亲身演绎现实版“真香”。从不吃到米粉到满汉全席只需要一个刘涛。

这俩人更是吃出了表情包~请问你俩还记得刚来的时候,一直在问刘涛胖没胖的问题吗?怎么一吃就完全忘了呢~

杨紫来到客栈见到刘涛第一句话就在说“我胖了”,虽然是肯定句,但她仍在期待否定的回答。

并且,刚来到客栈的乔欣,一边说着自己胖了,一边在问刘涛胖没胖。虽然事实是怎样的自己心里非常清楚,但她也是非常渴望否定的答案。

看得出,她们原本是没有打算吃晚饭的,还是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问题。但是,这毕竟是亲爱的客栈,而且姐妹们好久不见,控制不住自己也很正常啦。

但其实,乔欣和杨紫俩人才吃一碗粉(如果没有烤羊排的话)。而真实生活中的她们,为了达到理想身材,真的是吃得很少。

杨紫曾经在微博上Po过自己的减肥餐,是一锅水煮蔬菜。虽然绿色健康,但看上去丝毫没有食欲。

而乔欣曾经立过“我要瘦”的flag,并且向粉丝们询问怎样瘦脸,可以看出她也已经尝试过许多种瘦脸的方法了。

最近完结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颖儿就对着姐妹们说出了自己长期以来的苦恼,作为一名女演员面临的压力,年龄,外貌,身材,宝宝等等

所以她才会生完孩子马上减肥,马上瘦下来。为了适应竞争,她只能对自己苛刻。

她曾经为了减肥试过很多错误的方法,不吃饭,只吃柚子或者只吃老干妈,最后非但没有瘦很多,反而将自己的身体搞垮了。

颖儿靠不吃饭这样减肥听上去非常让人瞠目结舌,但其实这是女艺人们之间的普遍现象。为了保持好看的身材,她们一向对嘴巴很严格。

在《中餐厅》中,在厨房劳累了一天的小伙伴们都开始狼吞虎咽,只有舒淇一个人只喝红酒没有动筷子,还说自己做的东西从来都不吃。

其实她也很喜欢美食,经常在社交平台晒甜点等等,但也仅仅是过过眼瘾,基本不吃。作为演员,她一直在严格控制自己。

郑爽曾经因为长期不吃东西而暴瘦,她即使与爸爸生气吵架也坚持不吃,就是因为担心自己变胖而没人喜欢。

韩雪为了保持身材常年不吃午饭,只吃早饭和晚饭,零食也一口都不吃。

节食减肥并不适合所有人,也不是最值得倡导的减肥方式,运动才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Baby保持好身材的秘诀就是定向运动加控制饮食。

Baby曾说怀孕时自己的体重达到了110斤,而生完小海绵后的她不到3个月就瘦到90斤以下,回归大众视野之内的她完全看不出有胖过的痕迹。

她就是做到了合理减肥,靠积极地运动来瘦身,所以才会短时间见效这么快。

如今颖儿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减肥的方法,不再是纯靠饿肚子减肥,而是迈开双腿动起来,再也不怕胖回去了。

还有产后复出的谢娜,米线火锅吃得很嗨,但她根据教练的指导来进行锻炼瘦身,并且坚持瑜伽,身材仍然恢复得非常快。

还有无论刮风下雨下雪都坚持长跑的张钧甯,因为这一良好的习惯,身材一直非常好。

减肥,纯靠节食是走不通的,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加合理饮食才会又瘦又健康。动起来,既能瘦还能吃到各种美味,又何必折磨自己的胃。

素材整理&文/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