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恭喜杨紫喜提“娱乐圈开心果”,好想在不开心时看看她朋友圈!

恭喜杨紫喜提“娱乐圈开心果”,好想在不开心时看看她朋友圈!

时间:2018-11-12 14:01 来源:时尚芭莎

如果要用“静如处女,动如脱兔”来形容一位女演员,那杨紫绝对是不接受异议的榜首!她可是被好多朋友夸赞快乐的人!而且杨紫的朋友圈是公认的有趣!如果不开心,看看她的朋友圈就好了~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原本朋友圈是个比较私密的圈子,那我们是怎么知道杨紫的朋友圈非常有趣的呢?那就要谢谢她的各路亲朋好友啦,首先就是她的铁瓷张一山。

还有她一辈子的朋友“小满”,一句话就暴露了杨紫爱自拍爱自黑两个属性,果然,关系越好越敢开口~

同样认为杨紫朋友圈非常有趣的还有戚哥,能在戚哥朋友圈众多好友中脱颖而出,杨紫的功力可见一斑。

与杨紫合作过的李现更是将她比作“段子手”,说她留言和发的朋友圈都非常有趣。李现爆料的时候都是笑着的,好想知道他想到了什么。

 

传说中杨紫的朋友圈究竟有多有趣?杨紫曾经自己晒过朋友圈的截图,内容非常之接地气,关于马桶她也可以进行很深入的思考。

 

看来杨紫的脑洞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多大了,现在明白为什么都说她的朋友圈很有趣了吧。其实,杨紫的微博也非常有趣!

 

首先是表情包说来就来,形象是什么,偶像包袱是什么,统统放一边,快乐最重要。

然后是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从不回头。用“沙雕”来形容自己的女艺人,还是第一次见。

 

也是第一次见如此害怕上体重秤,但是还敢于发出来给大家看的女艺人,真的猛士果然敢于直面自己的人生,就是不敢直面体重。

同样还是第一次见发自拍掉粉的女艺人,当然,她虽然说出了这个事实,但她应该也是拒绝面对的。

 

如果李现的叙述加马桶的故事还不够让你认为杨紫是位资深段子手的话,那杨紫描述的这段亲身经历就知道她的段子手功力了。重点:用的还是别人的表情包~

而且杨紫不止是在网上活跃得像个高仿号,现实中的杨紫也是别人口中公认的快乐源泉,合作过的男演员都说好。

 

任嘉伦封她为开心果,不仅饿的时候可以找她,不开心的时候更可以找她~

罗芸熙说她在片场自High,不知道她在High什么但是就是能随时随地High起来,也是很神奇的女子~

就连香港的前辈张家辉都被她的快乐感染了,相信张家辉与杨紫的合作非常开心,虽然他很可能搞不懂杨紫开心的点~

Get不到杨紫的点可不是因为张家辉老师年纪大的事,因为我们可能都get不到~

(羊紫=杨紫)

上一秒还在认真对戏,下一秒可能就突然开始尬舞~看来,蒋欣也是同道中人。

甚至在片场说唱就唱,说跳就跳,没有任何前提,更不需要任何铺垫,情绪到了,就起~

时不时还会来段Freestyle,看这架势,也是666~

模仿秀这种也是老把戏了,模仿起曲筱绡很有范儿,抓住了精髓所在。

 

还有一个很让人费解的地方,比如说突然闻旁边王子文的脚,然后开始哈哈哈大笑。

紧接着再闻闻自己的,不说了,这是一个有味道的动图。

 

以前对她的印象总是年龄小的老戏骨,是一个爱美爱吃的女孩,现在才知道她还如此的有趣可爱,如此的真性情。

只有本身就足够有趣的人,才会带给周围人快乐。只有本身热爱生活的人,才能发现源源不断的快乐。

 

很开心她在如此复杂的娱乐圈中还保持着自己天真烂漫的性格,也很想学习她能自我发散快乐的本能。

能在如此繁忙的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乐趣,并且乐在其中,还能带给周围人欢乐,她就是小太阳本阳。

素材整理&文/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