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漫威最大彩蛋斯坦李离世,他创造的哪位超级英雄让你入了坑【芭姐日常】

漫威最大彩蛋斯坦李离世,他创造的哪位超级英雄让你入了坑【芭姐日常】

时间:2018-11-17 17:52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斯坦李去世的消息轰让大家震惊又难过,在影视化的漫威宇宙中有几十位超级英雄,各式各样的英雄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而他们都是由斯坦李老爷子创造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漫威的英雄世界中,有太多让大家疯狂心动的or人物,例如荷尔蒙爆棚的雷神Thor;

还有看起来总是坏坏的但特别惹人爱的Loki,一直打着反派的名义干着坑反派的事儿。《复仇者联盟3》中出场就领便当,让芭姐难过了很久;

这个英雄世界里还有巨有钱总是能carry全场的钢铁侠,还有新任小蜘蛛这样可爱的邻家弟弟。


还有变身后自带萌点的绿巨人、飒到不行收割无数少女心的黑寡妇、冷静理智又重情义的美国队长……


他们一点点地陪伴我们成长,也成为我们心中的超级英雄。


斯坦李曾在无数部漫威电影电视剧中客串过小角色,很多观众开玩笑说,看漫威就是为了看他这颗“彩蛋”,顺便看附赠的电影。他的离世让大家很是心碎,以后再也看不到令所有人期待的彩蛋了,同时也唤起了很多人对初代漫威的怀念。

是谁陪你看的第一部漫威电影?你最爱的又是哪位漫威人物?

芭姐询问了芭姐Team的小伙伴,得到了不同的答案,分享给你们一起看一下~

《钢铁侠》入坑本命也是铁罐~

Loki小天使

钢铁侠+1

初代蜘蛛侠

奇异博士

每个人的漫威本命不同,喜欢他的原因也不太相同,或是因为某个契机,或是和你一起看电影的那个人,让你对这部电影的漫威英雄最为深爱。

芭姐的粉丝们也有自己pick的最爱~

@西番莲味K

和男朋友一起看的钢铁侠1,本命英雄也是钢铁侠~

@renee

第一部看的漫威电影是雷神1,八年前才上初二,懵懵懂懂的和当时的同桌一起去看的…当时不知道漫威宇宙,不知道斯坦李,不知道钢铁侠,不知道美队,只是这个拿着锤子就可以爆发巨大力量的长发的神,一下子就吸引了我…后来还经常傻傻地学雷神抡锤子的动作哈哈哈哈哈…一切都仿佛还在昨天,但是不一样的是漫威电影已经刷过不止一遍两遍,雷神3和复联更不知道看了多少次了…最近在考研,压力大的秃头,给刚入坑的同学科普几句漫威居然一下子开心起来了!!那时候就突然意识到,漫威对于我是如何特殊的存在了…怎么也没想到,一早上醒来推送消息都是斯坦李老爷子去世的消息,一下从前一天昏昏沉沉的熬夜中清醒过来!再三确认也不敢相信…直到打开微博群,直到看到官方消息…也不知道是从哪个消息开始,眼泪就慢慢溢满了眼眶,是啊,是怪我啊,明明老爷子90多岁高龄了,明明一直有报道说他身体不好,明明知道他去年一下子拍完了好几部电影客串,可我怎么总是觉得他是不会离开的呢……最近代表的记忆的人一个一个离开了,他们用最残酷的方式,告诉我们,该长大了

@水晶

我最喜欢黑寡妇!毕竟是初代复联成员中唯一的女性(性感貌美),寡姐也终于要有独立电影了,可喜可贺!

关于漫威,大家回忆的不止是电影还有曾经自己的青春,和好友或是爱人一起度过了愉快地看电影的时光,还有此后每一次提起这部电影时的美好回忆,让那部漫威电影在记忆中显得格外特殊。

芭姐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个英雄梦,而斯坦李老爷子给了我们梦想成真的时刻。虽然他离开了我们,但这些超级英雄会一直存在,在我们心中永远不会消失。

第一次看漫威的回忆你还记得吗?

你的漫威本命英雄又是谁?

在评论中分享出来吧~

点赞最高的baby会获得芭姐准备的神秘小礼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