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S.H.E十七年,我们见证了她们从女孩到女人,她们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

S.H.E十七年,我们见证了她们从女孩到女人,她们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

时间:2018-09-11 14:4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时间的长河,

我非你们不可,

缘分的比喻,

汇流成一首歌,

那时我们从还懵懂的青春,

变成最重要的人。”

是组合就有聚合,她们每个人都要寻求突破。2010年,她们对外宣布单飞不解散,三个人开始各自发展。

单飞后的Ella留起了长发,选择去拍戏和主持。做主持人的她,身边没有姐妹,开始独当一面。自带的综艺特质,让她在许多综艺节目中大放光彩。

别人眼中的她还是那个开心果,但越是笑得开心的人往往内心越脆弱,Ella就如此。她也遇到了许多不能解决的事情,拍戏受伤,感情受挫,亲人离去......

曾经大大咧咧的姑娘,在勇敢走出这些低谷之后,已经蜕变得优雅成熟。现在她有爱自己的丈夫,还有了可爱的儿子。

现在的Ella是看得出的幸福,时不时微博晒出自己的生活,和老公浪漫的日常,和儿子亲昵的日常,家里还有一只狗狗,生活像漫画一样。

三个人中一直最安静的Hebe,单飞后依然选择了自己最爱的舞台。从英国留学开始,出单曲,发专辑,开演唱会,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

这个平时不怎么说话的女生,一站在舞台上就有一种强大的气场,在说着她就是天生的歌者。

《小幸运》让人们跨过Hebe认识田馥甄,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她从来不是靠小幸运,而是靠自己。

依旧站在舞台上的她,唱着自己的歌,歌里有她至始至终的笃定,也有她从未改变的从容。

而Selina,曾经是组合中的小公主,享受着所有人的宠爱,那时的她天真爱幻想,她的世界曾经无比美好,然而老天爷却给她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

单飞后的她,选择在演艺的道路上绽放光彩,然而就在拍戏时,她不幸遭遇意外烧伤,烧伤程度高达54%。

原本美丽的女明星一下子变成了病床上无法移动的病人。每次的康复治疗,除了身体上的疼痛,心理更是一遍遍地承受折磨。

伤口痊愈后,满身疤痕的Selina变得自卑又敏感,经过5 年的修养,她才开始慢慢接受现实,勇敢地面对不完美的自己。

而就在所有人以为她重新享受人生享受爱情的同时,她离婚了。但这一次,她没有哭没有闹,很坚强地将往事翻篇。

 

曾经她是那个爱笑爱撒娇的姑娘,如今她是浴火重生的女王。生活让她走了一段很艰难的路,她反而自成光芒,闪耀着前行。

她们每个人都经历了不同的人生,但在经历了不同的磨练后,成长的是心智,不变的仍是那份最纯真的友谊。

曾经说要一起唱到80岁的三个女生,一晃就走过了17年的时光,她们在改变,但她们也没有变。

青春虽然一去不复返,但幸运的是,她们依旧在彼此身边,依旧是以前那个爱唱爱跳的姑娘。

感谢她们陪我们一起经历了最纯粹的少年时光;

感谢她们让我们知道原来喜欢这件事可以坚持这么久;

感谢她们又让我们回到了17年前,那个无忧无虑地趴在窗口听着卡带机的夏天。

素材整理&发布/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