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S.H.E十七年,我们见证了她们从女孩到女人,她们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

S.H.E十七年,我们见证了她们从女孩到女人,她们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

时间:2018-09-11 14:40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两天不知多少人因为一支MV红了眼睛,不能怪流泪的人太过感性,怪只怪S.H.E这首《十七》,不仅讲述了她们的十七载时光,更是唱出了每个人的青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也许经历过聚散和离分,

也许尝受过怀疑眼神,

我们的生命却不断延伸,

更多的回忆不停诞生。”

今年是S.H.E出道十七周年,《十七》是她们新出的纪念单曲,而这5分半时长的MV也是她们一路走来的光阴纪念。

最让人惊喜的是,MV中三个女生都还原了曾经《女生宿舍》《Superstar》等专辑的经典造型。

看到三个人还似从前出道时鲜衣怒马,意气风发的模样,仿佛穿越了时光,她们还是曾经的模样。

 

而真正让人泪奔的并不是这些回忆中的造型重现,而是MV中还原了S.H.E的真实经历。从宣布“单飞不解散”,Hebe选择继续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到Ella投身综艺事业,再到选择演艺道路的Selina被火吻。这一幕幕的聚散,痛苦,快乐,等待都是她们最真实的曾经。

而如今的她们在经历了不同的人生之后,又再次走到一起,更勇敢的牵手走向未来。

MV里面的人一起走过了十七年,像融进彼此血液里一样,承诺要陪伴永远。MV外的人也在见证她们的故事的同时成长着,也从懵懂小孩长成了成熟大人的模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