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线上购物是so easy,但有实感的买买买才是女生的专属嘉年华!

线上购物是so easy,但有实感的买买买才是女生的专属嘉年华!

时间:2018-07-02 15:56 来源:时尚芭莎

对于所有女孩们来说,购物都是人生无可取代的最重要的娱乐项目!而且优雅的买买买,难道本身不就是一门艺术吗?虽然如今线上购物so easy,但永远不能替代在shopping mall中血拼的身心愉悦感。唯有徜徉在装饰别有特色的商店,被精心挑选的当今潮流单品包围,悦享各国各地不同风味美食的购物之旅,才是芭姐心中最美妙的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FT0061

DSC0409

最近令芭姐痴迷于体验式买买买的坐标,就是大名鼎鼎的DFS旗下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这座占地7000平方米,展现着全球最Fashion生活方式的百货商店,是威尼斯城就璀璨的地标:它俯瞰里亚尔托桥和威尼斯大运河,步行数步便可来到圣马可广场,可360°度全景式平台上欣赏这座水中之城。奢侈品、限量版、度假设计师联名款以及各色美食……DFS德国商馆店是每个购物狂心中的天堂。

image001

贴身的棉质经编针织衣搭配条纹运动元素。巴宝莉百褶绣花裙。芬迪双色牛皮手包有图案和刺绣装饰。Aquazzura黑色超长式踝带皮鞋。


No.1如童话世界般的浪漫美景


image003

精心为她准备的。Gucci碎花图案丝绸礼服,牛皮肩包搭配肩带和蝴蝶状珠宝扣环。这样搭配在一起。细细的牛皮皮带搭配装饰性皮带扣。为他精心准备。Z Zegna无懈可击的无衬里上衣搭配缝纫的松松垮垮窗户图案长裤,白衬衫搭配定做的魅力及牛皮皮带。Jimmy Choo系带德比鞋。


距离里亚尔托桥仅仅数步之遥是建立在古老建筑里的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位于威尼斯的中心,这座建筑在尊重其历史的同时进行了精心的革新,恢复了其历史上作为商馆的最初功能,由杰米·福伯特(Jamie Fobert)签名的家具歌颂着威尼斯的古典情怀与魅力,在结合传统与现代的美学之后,让悠久的建筑再次焕发生机。

DSC4476


No.2触手可及的潮流尖货


image005

宝格丽胭脂红牛皮信封包,包包配有细细的链条肩带、蛇形带扣饰品以及微小的金色饰钉装饰。


浏览线上目录并发现新品是很棒的一件事情,但是“触碰”到新品则是完全不同的体验。

感受布料的柔软、皮革的气味,留意每一个细节,并能够在现实生活中抢先试用新品,芭姐只要想想都足够振奋人心。当然接下来你会面临如何选择的尴尬境地,但是这不是世界上最令人快乐的尴尬吗?


No.3帮你摆脱“选择困难症”


image002

安普里奥·阿玛尼丝绸方格图案的艺术睡衣套装。克里斯提·鲁布托名牌细高跟女皮鞋。

从左到右:Jimmy Choo, Christian Loubotin, René Caovilla, Gianvito Rossi, Marco de Vincenzo鞋子。


时髦精是否和芭姐遇到同样的问题,总是买不到你心中的那件Dream Item?在DFS威尼斯T广场德国商馆店,你面对的“问题”却只有一个:太多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你挑花了双眼!怎样在两双同样完美、却拥有不同风格的细高跟鞋之间做出选择?怎样为出席不同场合挑选出最适合的服装?这个时候,芭姐就会寻求经验丰富的店员和购物专家的意见了~

DSC4499


No.4感受女王般的尊崇


image006

图从左往右。Emporio Armani多色格子花纹短上衣和流畅拼接丝绸长裤组成的睡衣套装。Christian Louboutin细高跟皮鞋。Emporio Armani男式毡尖笔细条纹西装。Jimmy Choo系带凉鞋及踝带鞋。地毯上。鞋子:Jimmy Choo, René Caovilla, Christian Louboutin, Gianvito Rossi, Marco de Vincenzo。胶底运动鞋。阿迪达斯经典三叶草系列。Alajmo家族餐厅——AMO餐厅的马卡龙。

虽然芭姐特别喜欢“满场飞”的购物模式,但偶尔安坐在沙发上的购物体验也相当迷人。充满设计感的天鹅绒沙发被安置在铺上长毛地毯的大理石地面上,购物的时候你永远不用起身,仿佛就是中世纪最尊贵的女王。


No.5畅想地道意大利美食


image007

Gucci双色条纹牛皮手包,包上配有饰有宝石的带扣,镶嵌了水晶和大大的旅游吊牌装饰。为她精心准备。Gucci丝绸睡衣套装,睡衣上配有水晶元素装饰。Pomellato宝石耳钉和戒指。Omega黄金钻石手表。为他精心准备。抽烟,Ermenegildo Zegna。食物来自Alajmo家族餐厅——AMO餐厅。


购物绝对是一件体力活,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时尚尖货,又完全不想从shopping mall离开,在DFS德国商馆店完全不用有这个烦恼!芭姐最喜欢的餐厅,就是位于商馆中央庭院有着精致的Alajmo家族餐厅——AMO餐厅/小酒馆并不是巧合,你可以品尝到意大利的传统经典美食,现代健康的烹调方式让摩登女郎们也不用有体重增长的烦恼。


No.6这一刻你就是红毯女王


image008

贴身的棉质经编针织衣搭配条纹运动元素。巴宝莉百褶绣花裙。芬迪双色牛皮手包有图案和刺绣装饰。Aquazzura黑色超长式踝带皮鞋。图片Alessandro Pardo。款式PatriziaLeuzzi。

为了找到最适合某个特殊场合的完美女装,将其捧在手上以鉴别布料的品质,试穿一下,很好,尺码刚刚好!当你走到镜子前照镜子时,感觉自己正在T型台上,你可以想象的到那种令人陶醉的感觉,对吧?

Fondaco dei Tedeschi (3)


No.7诱惑游戏即将来临


视频出品:达维德·米慈拉(Davide Micciulla)

电影配音:制片人卢多维科·萨埃塔·蒙特福地(Ludovico SaettaMonteforte)及歌手汤米·列侬(Tommy Lennon)。

望向窗户也可能产生火花。在珍贵珠宝、奢侈品角落、镜子、美容院和设计师自动扶梯之间,相貌游戏变得越来越有意思。问题只有一个,最终她会选择谁?来我们的时尚电影中寻找答案吧。


No.8威尼斯的第九大奇迹


image010

线下购物也可以成为你要去世界上最美丽迷人的城市旅游的绝佳借口。例如,你如果去威尼斯玩,不能不去T广场德国商馆店,这是新的杰出旅游目的地,也有着最精致的购物环境!


No.9最重要,完全不用担心停车问题!


image004

谁说在城市中购物时,你必须要在商店拐角处疯狂寻找停车位?和芭姐一起相约威尼斯,抛弃现代的四轮马车,坐着舷船赶赴属于每个时髦精的买买买嘉年华!


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www.dfs.com/cn/venic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