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杨超越用财神爷屏保,范丞丞的表情包手机壳,你们的手机怎么这么好玩!【芭姐日常】

杨超越用财神爷屏保,范丞丞的表情包手机壳,你们的手机怎么这么好玩!【芭姐日常】

时间:2018-06-30 16:56 来源:时尚芭莎

自带热搜体质的杨超越最近又因为手机屏保上了热搜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看似萌萌的小仙女,手机屏保竟然是财神爷。

其实早在杨超越去年的微博中,她就发布过财神爷的图片,还配文称:“有人要用同款壁纸么,大吉大利升官发财。”

原来小仙女们不仅有好看的外表还有着有趣的灵魂,分分钟暴露了小财迷属性。

另外一位小姐姐程潇,用“社会人专用”手机壳自拍,真是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在此之前还被媒体拍到手机壳是《偶像练习生》的Logo,可以说十分卖力在宣传啦。

这么暖心的小姐姐大概是想用独特的方式来回忆那段时光,真的是让你不得不爱啊~

有着有趣灵魂的可不只有小仙女,小哥哥们的手机屏保和壁纸也是十分好玩的。

刚刚出道不久的范丞丞,在机场照片中被眼尖的粉丝发现手机壁纸是自己的照片,

就连手机壳也是自己的魔性表情包,这样的范丞丞不禁让芭姐感叹是不是太“自恋”了呢!

还有暖萌乖巧的Justin手机壁纸是卡通形象的龙猫,莫名的感觉这龙猫还是很符合他的形象!

还有他的手机壳也是卡通风格,粉丝们是不是早已Get了同款?

看了这么多的手机壳与壁纸,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无形中被种草了呢!所以今天就来晒一晒你们的手机屏保和手机壳吧~

想必芭粉们是不是早就迫不及待地想一睹芭姐Team的手机壳都是什么样?现在就来解开你们的疑惑。

维维


手机壳是在casetify定制的,大概等了一个月才邮来,闪粉样式字体颜色都可以自选,我果断写了自己的名字是不是很自恋哈哈。屏保嘛如果我不说可能很多人猜不到,大概就是三十年前的鲜肉刘德华本人拉,超爱他!


萌萌


手机壳是在弘大街边随便买的,单纯看着可爱就买啦^^

锁屏是最近存的一张很喜欢的图片,NCT的中国成员黄仁俊,很喜欢知道自己要什么的小孩,就酱~


慧奇


作为女皇,屏保怎么能不是我家陈等等的最新图呢嘻嘻嘻嘻~社会人手机壳配上小饱饱,perfect!


YUKI


手机壳:只有面包超人可以用久一点。 屏保:奈良的猫头鹰太可爱了,比小鹿可爱,但是我不敢摸她,有恐惧症。


KC


之前一直用的手机壳写着:脾气极差。某天我决定改变自己,要当(假装)一个温婉动人的女纸。虽然锁屏图片还是很凶......


看了这么多各种各样的手机壳与屏保,不知道芭姐Team在你们眼中的形象除了时尚是不是又变得有趣了很多呢?

无论是自己的表情包还是卡通图案,只要它能让你心情愉快地面对每一天就足够了。

下面轮到你来向芭姐晒出让你爱不释手的手机壳或壁纸了,

在微信后台发送图片给芭姐,

也许还能遇到同款手机壳的好友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