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谢娜晒杨迪丑照,马丽说沈腾抠门,真友谊就是随便黑还依旧铁!

谢娜晒杨迪丑照,马丽说沈腾抠门,真友谊就是随便黑还依旧铁!

时间:2018-05-02 14:38 来源:时尚芭莎

娱乐圈到底有没有真友谊?看过了如此多的宫斗大戏的芭姐依然鉴定地告诉你们: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我全家都感谢你”听上去是笑话

但说者却用行动表达感恩

4月26日是杨迪的生日,他自己并没有发微博来庆祝,只有一条来自微博的生日动态,而谢娜却一天内更新两次动态为杨迪庆祝生日。

第一条在调侃地问他这些礼物是不是自己买的,第二条仍在调侃他是快递小哥,娜娜这样的生日祝福也是很别致。

看过娜娜之前的微博,就知道她为杨迪连发两条微博不奇怪,因为娜娜的微博里面常常出现杨迪的身影。

杨迪送礼物用FENDI的大纸袋,里面装的却是家乡特产土核桃,估计这事儿也只有杨迪能做出来吧。

虽然核桃和FENDI价格差很多,但这个补脑子的心意却是真真的。不过杨迪也在调侃自己,在娜娜怀孕期间少去看她,会影响宝宝颜值~

娜娜到底有多“嫌弃”杨迪,看照片就知道了。原本再正常不过的合影,有了杨迪就变成了搞笑风,还弄成表情包,好笑又好气~

俩人一起做飞机,娜娜把杨迪在飞机上的表现全在微博里公开了!不仅全程一惊一乍的,还不凑巧遇到了飞机晚点,估计谁都不想再和杨迪坐飞机了~

在大本营合作小品,虽然杨迪版的许仙颜值没有以往版本高,但搞笑能力却无人能敌,看娜娜一边嫌弃一边还笑得很开心~

现在在娜娜微博看到一些四川凉拌鸡,麻辣乌骨鸡这样的礼物,不用猜就知道肯定是杨迪送的!如此接地气的礼物,只有他才会有这份心~

为什么杨迪常常给谢娜送礼物?因为谢娜是在他为事业奋斗的过程中,帮助他最多的人。

因为长相,杨迪的成名之路多了许多辛酸和无奈。汪涵老师曾经讲过,杨迪有次获奖却因为长得丑而被主办方拒绝上台领奖。而在旁的杨迪再次回想起这件事仍然默默掉了眼泪。

当时娜娜也在现场,特别为他打抱不平,于是决定帮他。她知道杨迪是一个努力的人只是缺少机会,所以她选择了带他上节目。

娜娜也曾说过“所有人看到你都是搞笑,我看到过你委屈鼻子的样子”,所以杨迪的经历她都懂。

从《娜就这么说》到《偶滴歌神啊》再到《神奇的孩子》,娜娜都让杨迪作为自己节目的常驻嘉宾,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综艺才能,慢慢得到如此多的关注和喜欢。

杨迪也并没有让人们失望,丝毫没有松懈,努力给大家带来欢乐,努力证明自己的综艺能力。看他2017年的成绩单,一年36档综艺节目,几乎全年无休,辛苦和努力换来的就是认可和掌声。

努力的同时他还知道感恩,他曾在节目中说自己全家都感激谢娜,听上去虽然比较可笑,但说这句话的他却是十足的真心。

谢娜和杨迪的友谊不像是友谊,更像是师徒情谊,谢娜看重杨迪帮助杨迪,杨迪尊重谢娜感恩谢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