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被“只有王俊凯反着戴”给萌到了,终于给他揪口罩的动作找到了原因!

被“只有王俊凯反着戴”给萌到了,终于给他揪口罩的动作找到了原因!

时间:2018-05-04 08:48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芭姐快被王俊凯给逗死了,因为他反着戴口罩被客服点名吐槽了~被卖家吐槽的明星他是第一个!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事情是这样的:小凯作为公众人物,在日常的时间暴露在镜头前,因为种种原因选择戴口罩出镜,原本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原本也没有什么不对的,但时间久了就有粉丝发现,小凯经常有一个揪口罩的动作。

这就有疑问了,为什么小凯要经常揪口罩呢?直到发现他被口罩店家客服吐槽了,才知道了揪口罩的真相~

原来是因为小凯戴反了,而且只有他反着戴!因为口罩的外面有一个中缝,反着戴会硌!所以他才会时不时老揪一下口罩!

再回看一下小凯之前戴口罩的照片,他一直都是反着戴,从来没有正着戴过!粉丝们纷纷猜想小凯知道这件事情的OS:就要反着戴,处女座这样戴才酷。

曾经有位男生发现过小凯的口罩戴反了,没有直接戳穿而是默默戴口罩示范了正确的戴法,没想到,小凯却一脸这哥们戴反了的表情。

粉丝们也被小凯的反应逗得不行,纷纷好奇他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会怎么戴口罩。芭姐也非常好奇~

还有人迅速帮小凯做出了表情包,可以说是非常形象了~

其实小凯的“处女座属性”不仅仅是反着戴口罩,还有好多!比如说他有点小洁癖,不喜欢脏乱,自己的东西会收拾地整整齐齐;

在粉丝签售会上,小凯会把一支支圆滚滚的签字笔码得整整齐齐;

在练习室练习唱歌时,也要先将话筒线整理整齐,然后才开始练习;

他在接受采访时,一定要把话筒线卡在麦标的后面才可以。看着他在那里认真整理的模样,莫名很可爱。

发微博也能看出小凯有些强迫症,他发的图片不管是自拍还是他拍,一定要讲究顺序和对称。

如果不小心发错顺序了,也一定会删了重新发。即使秒删,逃不过粉丝的眼睛~

知道了小凯以上的这些强迫症,再看到他将这些火锅底料摆成这样就不惊讶了吧~

不管说小凯是有强迫症还是有处女座的特征,这只是他日常生活中的习惯而已,而他这些小习惯,有时还很暖心。

在芭莎慈善夜上,因为黄晓明和Angelababy要坐在自己踩过的地方,所以小凯赶忙用膝盖擦干净。

在录制综艺节目时,要在泥巴里面吃挂在高处的面包。玩游戏难免要沾上泥巴,小凯有一些嫌弃表情,但仍然很努力地吃面包来完成任务。

不仅自己要挺直坐正,还不忘提醒小伙伴们也一起坐正,不要给大家看到犯懒的自己。

学车的教练也夸奖他,每次上下车开关门都是轻轻地。小凯真的将绅士与礼貌落实到了每一个细节,有谁能说这些强迫症不好呢?

当然,小凯的绅士行为不仅仅只体现在处女情结上,而是随时随地的。接受群访时,自己回答完毕而记者又接着发问,他会先让千玺回答完~

玩游戏时,担心道具不安全,即使自己暂时不参与,也会默默在后面扶着道具,保护其他人。

看到景甜小姐姐的凳子有问题,回想着把自己的凳子让给她,虽然没有成功......

坐在小姐姐们中间看秀,因为旁边的小姐姐裙子短只能侧坐,他会默默地只坐边边,给小姐姐腾出一点空间。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从他出道至今,一些带有强迫症的习惯没有变,一些绅士的行为也没有变。

小凯的绅士行为很暖心,强迫症也很可爱。最后顺便补充一句,小凯最新照片,口罩依旧反着戴!小凯和他最后的倔强~

素材整理&文/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