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华晨宇的手竟然也火了,无处安放在他这里成了绅士的代名词!

华晨宇的手竟然也火了,无处安放在他这里成了绅士的代名词!

时间:2018-03-29 22: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台上是对音乐很任性的执着小老虎

台下是随性又细心的呆萌大暖男

对于音乐,花花是一位严格到常人无法想象的歌手,即使再疲惫,他也从不允许自己对待音乐有任何的马虎和懈怠。

所以,站在舞台上的他,从来不会让人失望。他的每一次演唱,都会让你听出专属于华晨宇的情感表达。

你可以在音乐里完完全全地认识华晨宇,感受到他的兴奋,他的悲哀,他的青春朝气,还有他对音乐的执着。

他可以为了致敬逝者,在表演前一天突然更换曲目,身穿一身黑来表演新曲目,只为了跟随自己的内心。但他大可不必这么做。

看到排名处于劣势的女歌手因为抽到第一个演唱而懊恼时(因为越靠后演唱会越让观众印象深刻),他用自己靠后的名次与她交换,因为他根本不在乎这些。但他大可也不必这么做。

对于音乐之外的事情,花花就是这样很随性。他在乎的从来都是怎么样完成一个完美的舞台,怎么样做出好的音乐,能够引起听众共鸣的音乐。

其实花花在音乐创作上一直都喜欢独自一个人,他的彩排总是很简单也很快速。刚刚还在台上疯狂嘶吼的他,下了台立刻会和工作人员有礼貌地打招呼。

然后会自己坐在观众席听刚刚的演唱,完完全全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这时的他,就是一个对音乐十分专注的孩子,安静地让人舍不得打扰。

但音乐之外的他可以为每一个人都送去温暖,他也喜欢甜甜地笑。

经常上一秒还在安安静静带着耳机听歌,下一秒被人招呼就马上融入集体乐呵呵地玩闹。

集体活动时的他总能让人看到他谦逊诚恳又体贴入微的一面。面对长辈,他会握手后鞠躬表示尊敬。

在台下看到晚辈EXO,也会用鞠躬来问候。结果换来了EXO的波浪式鞠躬问候,花花也连续地鞠躬来回敬。

玩游戏时的花花也会很投入,还会同时照顾其他人,他绅士的小手就会重出江湖。担心女生出危险的他会一直拉着手不松开,直到女生安全着地。

在嘉宾完成一些高难度的动作时,他会贴心地将汪涵老师往后拉到安全区域。

他的小手还会帮教练扶梁木,帮粉丝捡东西,还会随手捡垃圾~

遇到穿高跟鞋的女嘉宾还有行动不便的嘉宾,他还会充当拐棍~

在身边的人不小心摔倒时,他会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扶住~

所谓细节之处见人品,这些小事都能让人看出花花绅士又可爱的一面。这才是榜样,小小的细节都是他最圈粉的瞬间。

舞台上的歌手花花光芒万丈,用一首首原创和改编歌曲来震撼人心,舞台下的花花,没有明星架子,没有偶像包袱。对长辈尊敬,对小辈有礼貌,对女生体贴照顾,对粉丝也关怀备至。

做出好的音乐对严格要求的自己的花花来说不容易,但出道至今一直不忘初心,一直以谦卑的态度对人更难。这才是真正的歌手,真正的偶像,真正值得学习和尊敬的榜样。

素材整理&文/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