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华晨宇的手竟然也火了,无处安放在他这里成了绅士的代名词!

华晨宇的手竟然也火了,无处安放在他这里成了绅士的代名词!

时间:2018-03-29 22:05 来源:时尚芭莎

听说最近华晨宇无处安放的小手被发现了?本来芭姐还以为就自己一个人知道花花这个秘密呢,看来花花礼貌又绅士的属性藏不住啦,那就一股脑都给你看!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听说最近华晨宇无处安放的小手被发现了?本来芭姐还以为就自己一个人知道花花这个秘密呢,看来花花礼貌又绅士的属性藏不住啦,那就一股脑都给你看!

最近在《歌手》上花花用每期都能带来惊喜的歌声让观众对他耳目一新,由他演唱的改编歌曲也会重新刷出一波新听众,还有许多人坐等周五就为了听花花的改编。

而这两天花花让人关注的不光是歌曲,还有他无处安放的小手!看他与穿露背裙的结石姐拥抱时的手的位置,才明白了“无处安放”这个词用在花花身上就是“绅士”的意思。

他是不想碰到对方的身体所以手才会“无处安放”的。他在与女歌手拥抱时会最大程度地不触碰到对方身体,一点都不占女生便宜~

当女歌手的后背完全没有任何衣服遮挡的时候,聪明的花花也有对策!就是把手全部藏在袖子里面,然后只用胳膊来完成拥抱动作,莫名觉得很萌很可爱~

除了拥抱时小手会“无处安放”之外,在别的地方那双小手可勤快了呢~在结石姐不小心被踩到的时候,会下意识地伸手扶住她~

他看到结石姐的裙摆过长,可能她本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隐患,但花花会蹲下细心地帮她整理。

在张韶涵砸金蛋的时候,他会担心金蛋碎片崩到张韶涵的脸上,体贴地将自己的胳膊放在前面挡着。花花的服装好像和他想到一起去了~

知道李泉老师膝盖受伤不方便行动,他会特别留心,小心心地搀扶着李泉老师起身和坐下。

当前辈们都回到歌手之家后,他会很自觉地乖乖坐到最边边的位置,把中间位置让给前辈们,还说“我是小孩我坐边上”。

虽然他的年纪比霍尊年长几个月,但他至始至终都将自己当成最小的晚辈来看待。虽然大家在一起都是朋友,但他也从没忘过尊敬长辈和照顾女生。

忍不住想问一句,花花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吗?不仅带来有着不同感官体验的音乐,还如此绅士有礼貌。这么谦逊又暖心的大男孩很难让人不爱上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