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杨幂坐拥几百只口红,奚梦瑶衣服多到柜子关不住,没想到你们都是隐藏的收藏癖达人!

杨幂坐拥几百只口红,奚梦瑶衣服多到柜子关不住,没想到你们都是隐藏的收藏癖达人!

时间:2017-10-16 16:20 来源:时尚芭莎

你知道明星们其实也有着不为人知的收藏癖好吗?大幂幂可是个收集狂,家里摆着上百只口红,涂不完就摆着收藏;“维密天使”奚梦瑶家里三大柜子衣服,柜柜爆满还挡不住地买买买。下面就来领教领教这些时尚圈的收藏家们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如果要盘点时尚女明星的收藏癖,本芭一定要提名大幂幂!因为她绝对是靠数量取胜,“藏品”数量惊人。你知道她最爱收藏什么吗?

几百只口红一辈子也用不尽

幂幂就是对它们爱爱爱不完

大幂幂的收藏癖好可是自己亲口爆出来的~之前在综艺节目中要求参与明星爆出自己的秘密,杨幂就说出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她坦白道自己是个十足的口红控,家中拥有几百只口红。注意哦,是几百只!本芭听完只想说这么多口红真是三生三世也用不完~

随手翻一翻大幂幂最喜欢发的半脸自拍,各种唇色换着来!端庄的正红色温柔的奶茶色淑女的少女粉换只颜色换个心情换一种美法。讲真,大幂幂这几百只收藏品真是令无数女生想要尖叫,连本芭都忍不住羡慕。

大幂幂还曾在公开场合分享她的妆容秘密,当时所使用的唇膏也因为她的推荐化身“断货王”!Wuli大幂幂真是被演戏耽误的美妆博主呀~

Mua~美美的大幂幂给你传来了香吻一枚,还不快乖乖接好!

“维密天使”衣服多到柜子关不住

奚梦瑶还是克制不住地买买买


“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优秀的我”这句话放在奚梦瑶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因为她最爱收藏衣服!别人都是发愁没好看衣服搭配,小明同学应该是担心衣服太多不知道如何挑选~


之前在节目里,“维密天使”奚梦瑶就公开了自己在纽约家中的衣橱,爆满的鞋柜衣柜惊呆网友!作为超模的她竟然超爱收(gou)藏(mai)衣服和鞋!

看这塞得满满当当的衣柜鞋柜,各种颜色各种款式。Super model果然厉害,行走的衣架子真是什么样衣服都hold得住!

而这还不是全部,小明说家里有三个这么大的衣橱。三个大衣橱??真是羡煞旁人啊!

主持人提问:“作为超模,一定不愁衣服,各种品牌争着抢着请你穿他们的衣服,你还自己买衣服吗?”奚梦瑶回答:“当然要买啊!”即使已经拥有这么多美衣美鞋也依然抵挡不住小明同学继续收藏大业的心~为了贡献出好看的穿搭,她在收藏的道路越走越远,果然hin敬业!

阿娇对墨镜的热爱太夸张

家里竟然摆了一道墨镜墙



传闻女明星中最会自拍的阿娇,自拍姿势有千百种,每一种都美出新高度。之所以一直稳坐自拍女王的宝座,可不仅仅因为人家颜值高,她拗起造型来可是毫不含糊,任何物品都能成为自拍中的点睛之笔!比如出镜率最高的墨镜,这些可都是阿娇自己的私物哦!

阿娇此前在微博上公开她的家,露出满满一大墙的新款墨镜,不由让粉丝惊呼她家的墨镜比专柜还要多!原来美美的阿娇这么爱收藏墨镜!

干干净净的素颜戴上墨镜后,多了份清爽但依然透出cool girl的特质!

随手翻一翻她平常的私照,戴墨镜的照片占了绝大多数,而且各种风格类型的墨镜都能完美hold住。这一墙的墨镜真是超高时尚度的单品,给她平时的搭配加分不少!

除了明星们有“囤货”的习惯,设计师们也有独特的收藏爱好,其中不少物品都成为他们日后设计的灵感。

风靡世界的“森系巫女风”

Anna Sui女士的小爱好功不可没


Anna Sui的品牌创始人Anna Sui女士就是圈内出了名的收藏爱好者。她的作品中透露出的浓浓复古奢华感以及典雅的唯美气质,都与她大大小小的藏品少不了关系。

Anna Sui女士善于从各种艺术形态中摄取灵感,在她的公寓里堆满了从全世界搜集来的家具和各种物件:斯堪的那维亚的装饰品、布鲁姆伯瑞的部落装甚至还有高中预科生的校服……她不是专一的收藏爱好者,任何新奇有意义的物品都会成为她的“宝贝”。有时候为了自己的新藏品,她甚至会装修一所新公寓来与之相搭配!

Anna Sui 2018 春夏系列

Anna Sui品牌风格鲜明,无论是刺绣、蕾丝滚边、钻饰以及刺绣珠串都显露出无限可能的装饰主义。而她巫女般独特的迷幻魔力,正是从她的一件件藏品中所摄取的灵感。

全新的GUCCI走起了时髦复古风

离奇浪漫竟来自他的收藏小癖好


而另一个著名的收藏家设计师就是GUCCI的创意总监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这两年GUCCI的风已经刮遍全球,全世界都为这个被赋予新活力的品牌所痴迷。Alessandro Michele带来的时髦狂潮,引得无数少女为其设计出的艺术般的浪漫图腾疯狂。

而他创造出的这些惊艳时尚圈的艺术奇迹,其设计灵感竟来自于自己的各种收藏品。Michele的收藏可就不像口红衣服这样简单了,他的Instagram足以证明这一点。

他痴迷地收集各个世纪的古董,比如文艺复兴时期的祭坛挂毯、上世纪60年代的Adidas球鞋、或是上世纪20年代初的陶瓷鹦鹉摆件。


Libreria Cascianelli一角▲

他还将GUCCI LOOK拍摄地选址位于罗马的Antica Libreria Cascianelli,这是一家以纹章学和艺术史为主的旧书店,绝对是Michele所爱的风格。经过时间的沉淀,这家书店的一切充满历史色彩,和当季印花的风格相当契合。

他对自己的收藏癖好曾公开表示“如果你是个收藏家,到哪儿都能找到好东西。就算只是去个药店,你都能顺道买回来点新奇玩意儿。哪怕只有一分钟,我都要打开我的iPad搜罗世界上任何好玩的事情。”

他将自己的这个小爱好视作一种救赎 :“如果我不买,它们就要被扔掉或是遗忘了。别人不懂他们有多珍贵,但我能听到它们的呼救。它们来到我家就像到了医院,我会照顾他们的。”Michele这么个古怪的人,又是这么可爱。

以上两个形象均出现在GUCCI最新宣传片中▲

Michele不仅乐于分享他各种古怪的藏品,更是把这些稀奇的玩意儿带到了GUCCI的广告宣传片中,回到7、80年代上演星际大战的复古戏码。在Instagram上他曾无数次表达自己对它们的欣赏和迷恋。

"I Have Eyes Only For My Creatures."

只有我,能看到它们的特别之处。也只有我,才懂它们的弥足珍贵。

时髦人物的小收藏还看得过瘾吗!你是不是也有一些疯狂沉迷的小物件儿呢?来留言和大家分享吧,也许能发现拥有相同时尚sense的小伙伴呢~

执行/bunn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