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FIIL耳机无线新品在京发布 智享无线

FIIL耳机无线新品在京发布 智享无线

时间:2017-09-21 18:15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9月20日,FIIL耳机在798园区召开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推出了无线系列的全新耳机。“新无线主义”作为发布会主题,FIIL耳机深度布局无线领域。开启了全新的随身音乐模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无线耳机的发展经历的较长的过程,今天FIIL耳机将无线定义为核心,专注在这个领域。FIIL耳机CEO邬宁在发布会开场向媒体介绍了关于无线的未来。邬宁表示:“曾经人们习惯坐在房间里听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走路听,坐车听,逛街听,运动听,耳机的使用场景在不断的发生变化,人们对于耳机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一项数据表明,全球无线耳机市场在快速增长,2016年上半年美国无线耳机占有率达到54%。邬宁表示:“无线正是这一时代最典型的特征。”图片3.png-553_369

搭载Qualcomm® aptXTM蓝牙音频编解码技术FIIL耳机深度布局无线

FIIL耳机全线蓝牙产品,包括此次发布的Diva2系列和随身星(Driifter)系列,均搭载aptX音频技术,旨在为FIIL用户带来卓越的蓝牙无线音频体验。aptX是把专业级的音质引入无线消费终端的首批音频技术之一,众多音乐发烧友与顶级音频制造商将其看作‘卓越音质’的代名词。 

在发布会上,Qualcomm高级销售总监Michael Wong表示:“随着部分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取消传统的耳机插孔,以及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通过蓝牙技术体验高品质音质,行业对无线音频设备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我们很高兴可以为FIIL耳机全线的高品质无线耳机产品提供蓝牙音频SoC和Qualcomm aptX音频编解码技术,让其用户摆脱耳机线缆的束缚,尽情畅享高品质聆听体验。”图片4.png-553_369

通过Qualcomm所提供的技术支持,FIIL耳机产品将在无线耳机领域继续发力,邬宁表示:“作为无线行业的领导者,FIIL的无线布局是长远规划,也是从真正用户需求出发,我们专注于无线领域。Qualcomm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FIIL耳机的布局奠定基础。”

扩展海外布局,与国际品牌正面较量

邬宁在发布会现场还向媒体介绍了FIIL耳机的海外布局,此前董事长汪峰曾在一次演讲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超越国际一线品牌。邬宁表示,FIIL美国与数月前已经在北美成立。未来将逐步在全球市场发力。

全球市场正在进一步想无线化转变,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取消3.5mm接口,更多的用户在选择耳机的时候会主动的选择无线耳机,一个时代的进程往往一旦开始,就是飞速进步。

全新产品发布

2016年FIIL发布了无线降噪耳机FIIL diva和FIIL diva pro两款产品,在无线降噪引起巨大市场关注,用户对于FIIL耳机有了全新的认识。FIIL CEO邬宁带来了全新的Diva系列升级产品Diva2和Diva2 Pro。图片4 20170817134417.png-764_509

全新的FIIL DIva2系列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无线HIFI和智能操控,降噪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针对常见的噪音场景地铁、公交、飞机做了不少的实测调试后,降噪算法也得到了优化升级。

从测试的曲线可以看出,FIIL Diva2最高可以降噪33dB,相当于噪音的98%。在低频段里,200hz以下,DIVA2的平均降噪深度,比DIVA提升了40%。

邬宁表示,在如此小的空间里,将降噪水平提升到全新的高度,目前FIIL已经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无线降噪更是将产品属性进一步拉升。我们与全球领先的高性能降噪IC设计制造商AMS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FIIL和AMS将会通过紧密的联系相互支持,在降噪领域共谋发展。

在发布会上,AMS全球市场及销售副总裁Pierre Laboisse说:作为降噪技术方案的提供商,我们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模拟降噪芯片,并将积极研发下一代数字降噪产品。我们和FIIL耳机的合作开发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降噪体验。

FIIL耳机在发布会现场同时发布了全新产品FIIL随身星,今天的互联网时代最典型的特征碎片化,时间碎片化。人们希望利用更多的碎片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FIIL随身星的重点是将产品全天佩戴在身上,无线这一重要特征被诠释的十分到位。FIIL随身星同样支持FIIL无线技术HEAC稳连,通话降噪、多点连接、以及aptX音频技术等。

定义全天佩戴新品类

发布会上,FIIL耳机CEO邬宁提到,产品创新应该源于场景思考。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进入了信息获取的碎片化时代。视觉方面,依赖手机可随时得到各种信息。听觉方面,虽然微信语音、音乐、有声书等内容已经随处可得,但一直没有合适的产品。

“我们希望耳机能像手表一样全天陪伴,平时戴在身上,想用的时候,抬手就能用。” 为完美地解决人们的碎片化听觉需求,FIIL随身星诞生了。

满足全天佩戴的所有条件

为了让耳机实现长时间佩戴,FIIL随身星采用自适应U形设计,U形部位由医用级的镍钛记忆合金加亲肤涂层打造而成。可以随意拉伸、扭曲,自动适配各种衣物和身形,即使戴在脖子上一整天也毫无感觉。

为了做到全天随时待命,FIIL将耳机的续航优化至最长11小时,待机最长可达66天,几乎不需要关机。同时它还加入了FIIL独有的HEAC高效率全方向蓝牙射频系统,让耳机随时保持全方向稳定而清晰连接。

碎片化场景的优秀体验

在解决了全天佩戴所需的各种基本条件后,FIIL随身星又围绕移动碎片化场景打造了多项功能。智能磁吸开关,吸附时自动音乐暂停,拉开自动接听电话,听歌、打电话的动作变得十分简单。ANC主动降噪,最高可消除95%的噪音,解决了人们在户外使用时遇到的各种噪音问题。另外,FIIL随身星采用了高通CSR的aptX无损传输技术,结合美国楼氏动铁单元,即使是无线,也能获得出色的音质享受。

图片5.png-764_509

此次发布会,共发布了FIIL随身星3个版本。支持基础全天佩戴、超长续航及智能磁吸的标配版FIIL随身星,加入主动降噪的FIIL随身星NC,以及音质加入楼氏动铁、智能运动监测、3D音效等多种功能的FIIL随身星Pro,他们的售价分别是499元、699元、999元。

人工智能时代来临

DuerOS是百度度秘事业部研发的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可以让用户以自然语言的交互方式和设备进行对话。FIIL耳机未来将和度秘进行深度合作,在产品中接入DuerOS,实现语音搜歌和语音助手等功能。在AI时代,技术要与场景相结合。DuerOS把语音放到真正的场景里面去解决问题,研发了麦克风阵列、回声消除、语音唤醒等技术,语音识别率极高。凭借亿级的海量数据及知识图谱,DuerOS还拥有领先行业的语义理解技术。同时,DuerOS还接入了丰富的内容生态以提供给用户完整的服务体验。在发布会上,度秘副总经理葛行飞表示:“DuerOS广泛适用于音箱、耳机、电视、冰箱、手机等,我们很高兴FIIL选择在其高品质的无线耳机中接入度秘。未来我们将为FIIL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增强FIIL耳机用户的使用体验“。

本次发布会上,FIIL耳机确立了无线这一战略核心,无线作为这一时代最典型的特征,无线耳机作为未来的需求将快速爆发。邬宁最后表示,无线HIFI,无线降噪,无线运动,全天随性,这是FIIL耳机未来的发展和布局。

打造世界级品牌和产品

图片6.png-553_369

在发布会的最后FIIL董事长汪峰上台,我们已经打向欧美,FIIL要打造的是一个世界级的品牌,世界级的产品。汪峰同时在发布会上表示,FIIL团队坚实的基础为FIIL品牌提供了强大力量。

Qualcomm是Qualcomm Incorporated在美国以及其他国家注册的商标。aptX是Qualcomm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Ltd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注册的商标。

Qualcomm aptX是Qualcomm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Ltd.的产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