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矮胖丑”就没人喜欢?那为什么她们坐拥粉丝几十万!

“矮胖丑”就没人喜欢?那为什么她们坐拥粉丝几十万!

时间:2017-07-17 09: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我个子虽矮 但我能穿成170

Jessie Bush

ins:wethepeoplestyle

时尚博主不是专业模特,对身高没有过多要求,但今天介绍的这位Jessie Bush,算是真的比较矮的,身高只有155cm,典型的小巧玲珑型博主。

而且Jessie也没有很瘦,体重也过了两位数,但她的照片你完全看不出“矮胖”两个字。因为她不仅会穿搭还会拍照!

Jessie是一位摄影师,所以很会利用好拍摄角度这一技能来增强视觉效果。选好了角度,155的矮个子女生也可以秒变170cm!

如何在穿搭上起到增高的效果,Jessie可以说是教科书式的典范了。首先,想要把腿变长,按实际来说不可能,但可以看起来长啊,那就是提高腰线。

多穿高腰的牛仔裤或者用腰带来提高自己的腰线,分分钟拉长10cm。

不要选择宽松包臀的毛衣或者外套,会显腿短!但是相似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就不会,因为模糊了腰线的位置,会让人看不出你的腿长。

短外套与长大衣,相信许多小个子女生或选择前者。的确短外套是小个子的出门利器,但长风衣也并不一定就不适合小个子。

Jessie就特别喜欢长大衣,也并没有暴露了自己的缺点。秘诀就在于九分牛仔裤和高跟鞋,能够拉伸腿长!

Jessie最喜欢的服装是露背装,既性感又能拉长下身比例。将视线吸引到后背,谁还在乎你个子高还是矮呢?

Jessie也没有为了显高而时时刻刻都穿着恨天高,她巧妙地运用搭配而扬长避短,再加上足够自信,气场也有170!

也许你不高,也许你不瘦,也许你不美貌,但那又怎样?每个人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缺陷不足,却也会有属于自己的闪光之处。比穿搭技能更重要的是,你需要从容与自信,才有资格迎接一个更好的自己!

素材整理&文/小松肉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