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矮胖丑”就没人喜欢?那为什么她们坐拥粉丝几十万!

“矮胖丑”就没人喜欢?那为什么她们坐拥粉丝几十万!

时间:2017-07-17 09:26 来源:时尚芭莎

你以为所有的时尚博主都像Chiara Ferragni一样肤白貌美大长腿?普通相貌微胖身材的人就不能玩时尚?当然不是!有那么一些人,她们没有那么完美,但她们也同样坐拥几十万粉丝,秘诀是什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你以为所有的时尚博主都像Chiara Ferragni一样肤白貌美大长腿?普通相貌微胖身材的人就不能玩时尚?当然不是!有那么一些人,她们没有那么完美,但她们也同样坐拥几十万粉丝,秘诀是什么?

我没那么好看 但自信的我最美

LeandraMedine

ins:leandramcohen

Leandra Medine是一位美国博主,也是一位作家。她在博主中可以说一股清流,既没有美貌也没有身高,还常常素颜朝天,但她的高人气也是因为这些。

虽然她真的长得不是很好看,连她老公都会忍不住吐槽她的大眼袋,但这都不影响她闪闪发光的人格魅力。

她丝毫不介意别人评价她的外貌,有时还会自嘲。她也常常摆出一些搞怪的表情,并不是故意,她本人就是这样,幽默可爱又毫不做作。

她还常常以搞怪的样子出现在别人的镜头里面,这么故意的抢镜也是没谁了。

Leandra虽然不美,但是却有一种魔力,让人越看越喜欢她,所以人送外号“五十眼美女”。

她的穿搭理念也极具个人风格“让男人费解,让女人着迷”。她也的确做到了。

Leandra穿衣风格多变,也很好玩。许多意想不到的颜色与搭配到了她身上都会变得和谐~

她还有一个穿衣秘籍就是“敢穿”,无论什么颜色什么款式她都敢于尝试,并不会随波逐流。

她相信通过穿衣风格可以分享自己的观点,可以表达出自己有些古怪但又奇妙的想法。

Leandra不是为了谁而装扮自己,也从不为别人的眼光去挑选衣服,所有的装扮都是为了取悦自己。

她创办了网站“Man Repeller”,每天都会将一些时尚事件以自己独特的幽默的方式呈现给大家。

Man Repeller中文名为“抵制男性”,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而是抵制男性对女性的审美要求。与她的时尚理念相符,为取悦自己。

她张扬,她不按常理出牌,她不做作,正是这些才让大家如此喜欢她,陷入她的个人魅力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