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矮胖丑”就没人喜欢?那为什么她们坐拥粉丝几十万!

“矮胖丑”就没人喜欢?那为什么她们坐拥粉丝几十万!

时间:2017-07-17 09: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我有点胖 但我会遮肉

Kendi Skeen

ins:kendieveryday

Kendi Skeen是一位美国时尚博主,她与其他博主的不同之处是“身材偏胖”。身高166cm的她,体重却独树一帜有130斤。

别的博主还在跟自己两位数的体重暗暗较劲,她却以自己胖胖的身材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因而吸引了大波粉丝。

她全身很结实,手臂粗壮,没有水蛇腰也没有纤纤玉腿,但这都不影响她的时尚度。她十分懂得如何扬长避短,做到“穿衣显瘦”。

在必须要露肉的夏天,Kendi有自己应对的一套法则。首先,她会选择一些收腰或者高腰款的单品。

不仅能在视觉上减少腰围,还能拉伸腿长,一举两得!

Kendi的大腿可以用“粗壮”来形容,所以她的A字裙特别多。因为稍微有蓬松度的A字裙能够遮大腿并且显小腿细哦~

而且夏天选择色彩丰富的衣服以及层次感丰富的衣服都能起到露肉又显瘦的效果。别问怎么知道了,看看Kendi的穿搭就知道了。

如果要穿短裤的话,她会选择宽松的短裤,既清爽又显瘦。短款一字肩上衣也是微胖女孩的优质选择。

看多了Kendi的夏装照片你会发现,她的T恤多以宽松的七分袖为主,因为能遮住肉肉的大臂!

Kendi还有自己的服装品牌KendiEveryday,因为服装多以轻松日常为主又能遮肉,所以大受欢迎。

现在的Kendi是一位准妈妈啦!肚子圆滚滚的她好像肉肉又多了。但丝毫没有降低她的时尚度,依旧每天穿得美美哒出门。

所以,没有苗条身材的妹子们也不要灰心,跟着Kendi学会藏肉比减肥更好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