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两个孩子的妈妈,利用空闲时间,把露台种成花的海洋|花友分享

两个孩子的妈妈,利用空闲时间,把露台种成花的海洋|花友分享

时间:2017-05-08 19: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矮牵牛的爆盆之旅

我喜欢种草花,草花中又偏爱矮牵牛,因为它的花量大且花期长,品种又多。

▲编者注:爱花草的征征还爱烘焙

网上说矮牵牛一年四季都可以播种,但我觉得春秋最适合,个人偏爱秋播。

在网上买了种子和播种的土,平时打包回来的塑料饭盒都用上,底部捣几个洞,放上七成满的播种土,用喷壶把土浇透,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种子放上去,每颗种子间留一定空间,一个塑料饭盒我一般放8粒种子。

矮牵牛不用覆土,盖上盖子放在没有阳光的地方即可。偶尔我会打开看看,给它透透气。大概10天左右就会发芽。

发芽后可逐渐见阳光,小苗长得很快,需要多浇水。等它长到小青菜一样,就开始掐尖,越掐会长得越多,直到爆盆。

小露台花园给我带来的快乐和满足是没有止境的,我也会在一次次惊喜中将花事进行到底。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