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两个孩子的妈妈,利用空闲时间,把露台种成花的海洋|花友分享

两个孩子的妈妈,利用空闲时间,把露台种成花的海洋|花友分享

时间:2017-05-08 19:10 来源:时尚芭莎

小露台花园给我带来的快乐和满足是没有止境的,我也会在一次次惊喜中将花事进行到底。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生如夏花之灿烂”,征征的露台和生活都印证着这样一句话。绚烂的花,优雅的她,幸福的四口之家,在花事中享受着最香甜的快乐。—— 竹之 』



本期花友:征征
坐标:安徽宣城市
两个孩子的妈妈,利用空闲时间,在露台打造出一片花的海洋。

◆ ◆ ◆

不知何时起爱上了花,也便不可救药地爱上了种花。

买房时都以有露台养花为首要考虑因素,后来如愿以偿。

我迫不及待地在花池地中种上我最爱的藤月,配上盆栽的铁线莲,再加上自己播种的草花,不知不觉2年过去了,阳台早已繁花似锦。天天有花开,花香扑鼻。

每天都想在阳台上多呆一会,每天睡觉前也必定要上阳台看上一眼,不看就会心心念念睡不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