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不是富二代,小夫妻三十岁前实现环球梦想

不是富二代,小夫妻三十岁前实现环球梦想

时间:2017-03-13 21:4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在新西兰,最美的风景都在路上。

时间充裕,还可以发现小众景点。

▲新西兰McLaren瀑布

▲ 徒步穿越火山口

2016年,他们带上不到4000块的机票,去了地球的另一端,一去,就走了一年。

从南美最南端开始,到了南极,然后一路向北,途经智利、阿根廷、巴西、玻利维亚、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古巴、墨西哥、美国……一直走到阿拉斯加北冰洋的岸边。

▲ 南极半岛

▲ 不走过地狱一样的路,怎能看到天堂般的美景?

▲ 在巴西的电报石上虐狗

▲ 在玻利维亚零下六度的寒风里等待日出,拍到了他们史上最冷的婚纱照

▲ 在火星一般荒芜的沙漠里,看见最燃的红色星空

▲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没栏杆的马蹄湾,自拍依然只能靠脚架因为没人敢走这么近

现在,2017年,他们还在路上。

回首近两年,郭大喵和龙二喵最大的收获,不仅是走了这么多地方,而是,陪在身边的伴侣走了这么久还没有互相厌倦。

人生,最有幸莫过如此,和最爱的人,走遍全世界。

(图片感谢郭大喵和龙二喵授权 )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我的花草生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