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家180°看湖景的微酒店,竟然不在大理,就藏在离你自驾2h隐世而居的徽派“小村落”里

这家180°看湖景的微酒店,竟然不在大理,就藏在离你自驾2h隐世而居的徽派“小村落”里

时间:2017-03-10 19:01 来源:时尚芭莎

巨幅落地窗、180°直面湖景的大床、星空露台……你是否以为这又是大理哪家度假酒店?其实,它并不在遥远的大理,而在你可能听过无数遍的千岛湖,千岛湖的美无需多言,这里湖光潋滟、千岛错落、曾上过CNN中国最美榜单。这里便是千岛湖小金山山水间微酒店,藏在千岛湖最美山水间的新酒店!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巨幅落地窗、180°直面湖景的大床、星空露台……你是否以为这又是大理哪家度假酒店?

其实,它并不在遥远的大理,而在你可能听过无数遍的千岛湖,千岛湖的美无需多言,这里湖光潋滟、千岛错落、曾上过CNN中国最美榜单。

最近在这里开了这样一家新酒店:

抵达它,需要自驾跨过千岛湖最美的小金山大桥,一路湖光山色美到眼迷离。

再沿着蜿蜒小径,驶入一个原始森林遍布的山丘半岛,几栋粉墙灰瓦的徽派建筑若隐若现。

闯入这里,随处都可感受千岛湖的诗意山水,像极了一个隐藏世外的宁静古村落。

走进房间,直面湖景的270°的巨幅落地窗,让你恍惚间产生错觉,这里竟然不是在大理洱海?

再望一眼室外海天一色的无边泳池,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更加透蓝,度假的气氛瞬间开始升温冒泡~

这里便是千岛湖小金山山水间微酒店,藏在千岛湖最美山水间的新酒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