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上帝还是把这扇窗给关上了!但这全球10个海水最清澈的地方之一,就别再错过了

上帝还是把这扇窗给关上了!但这全球10个海水最清澈的地方之一,就别再错过了

时间:2017-03-10 18:42 来源:时尚芭莎

“要去远方莫迟疑,风景也有难觅时”!昨日(3月8日),马耳他著名景点“三蓝”之一的蓝窗坍塌了!由于连日来的大风引起巨浪冲刷,这个地标性建筑就这样永远消失了!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昨日(3月8日)

马耳他著名景点“三蓝”之一的蓝窗坍塌了!

由于连日来的大风引起巨浪冲刷,

这个地标性建筑就这样

永远消失了

▲坍塌前的蓝窗

▲坍塌后的蓝窗

作为“地中海心脏”、“欧洲的乡村”,

马耳他一直是欧洲人眼中迷人的度假胜地。

而位于Gozo戈佐岛的“蔚蓝之窗”

与蓝湖、蓝洞并称为“三蓝”,

是深受游客喜爱的景点。

还多次成为了美国人气电视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以及《刺客信条》等多部电影的取景地。

▲Ren_Wu

此前就曾有报告指出,长期的自然侵蚀总有一天会让这个景点消失。2016年年底,马耳他相关部门也出台规定,禁止攀爬“蓝窗”或在“蓝窗”顶部行走,禁止从“蓝窗”顶部跳下,也禁止进入“蓝窗”窗口正下方的海域。

可这座由于千年前两大石灰岩的崩塌而形成的天然大拱门,就在昨日当地时间上午9点40分,一瞬间分崩离析,不复存在。

马耳他总理Joseph Muscat也只能在多个社交媒体上公布自己的悲伤之情....

▲Twitter:收到通知说,美丽的蓝窗坍塌了!悲伤到扶墙....

▲Ins:空中俯瞰蓝窗,连窗框都不在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