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中法终于驾照互认!以后可凭中国驾照到全世界最浪漫的国家去自驾~

中法终于驾照互认!以后可凭中国驾照到全世界最浪漫的国家去自驾~

时间:2017-03-01 14: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里昂

里昂位于法国东南部,保留着文艺复兴时代最精致的建筑群,曲径通幽的狭小巷弄、隐匿在房屋间的串廊、活泼轻快的码头、半岛上的宽广广场,所有这一切都让人仿佛走在悠久的历史中。

|| 壁画之都 -  生活里的艺术气息

说起有关于壁画的城市,你肯定会想到马来西亚的槟城,但其实里昂也是个壁画之都。几百幅壁画散落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其中大型的有40多幅,记录着里昂的历史与城市生活。在十字架-鲁斯街口,还有一副面积为1200平方米的《卡尼》壁画,是目前欧洲最大的城市壁画,记得去打个卡哦~

|| 里昂老城  -  浓缩的欧洲风情

在1998年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里昂老城,至今仍然保存着许多15到17世纪的西式旧宅,橙红色调鲜艳醒目。沿着狭窄的街巷信步走去,许多哥特式、文艺复兴式及古典式的房屋彼此相连,令人感受到浓厚的古老气氛,仿佛穿越至中世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