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秒高铁的磁悬浮,还能做什么?

秒高铁的磁悬浮,还能做什么?

时间:2017-02-28 21: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空中盆栽

      来自日本的Hoshinchu 团队利用磁悬浮技术设计了这款可以漂浮的盆栽。

       盆栽的盆与植物被分为两部分,都是特别定制,泥土中含有磁石,利用磁场相斥原理使植物悬浮,在半空中还可以原地打转,看起来优雅又有趣。

磁悬浮水晶灯

       这款磁悬浮水晶灯在晚上点亮后有种梦幻的感觉。由亦乐创新团队设计的这款灯由两部分组成:灯体、底座,灯体采用镂空设计。底座由实木打造,底座上的开关可以控制球体的通电。

       在点亮后,灯光就可以透过空隙释放光束,照在屋子内就像是满天星,在关闭的状态下,由于水晶球采用了无线供电技术,灯体也可以悬浮,材料采用聚乙烯材料模仿水晶,耐磨防摔。

悬浮咖啡桌

       看到这款活动的咖啡桌了吗,像个巨型魔方,那些小的魔方块都相互排斥,像是悬浮起来了似的。

      不过在不用力推动的情况下,这款咖啡桌还是相当稳固的。这些木块里面都镶有磁铁,木块之间通过细铁丝连接,磁铁的排斥将木块向外推,铁丝将其向内拉拢,所以就会被易推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