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6天,他把400元“贫民窟”变成阳光舒适家

6天,他把400元“贫民窟”变成阳光舒适家

时间:2017-02-20 10:4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连进门处的钥匙扣挂饰,也遵循上述色彩搭配。

院子里

刷好了白墙的院子,也引入了细致的软装。地面铺上鹅卵石,翠绿的竹子挡住了老旧的窗户。

Markus花了一天时间淘来藤编椅和小茶几,和设计古典的中式茶具相配。

有阳光的日子,约上朋友在院子里小聚。喝着清茶,欣赏翠竹和蓝天,这日子竟有了新中式古典园林的气息。

花了不多的一笔钱,和6天的时间,Markus给蜗居带来了重生一般的改变!阳光舒适的家居环境,惬意的庭院生活,原来再破烂的出租房,也能变成乐园。

这份对生活的不将就,惊呆了周围的邻居,获得一致赞赏。却把房东感动得哭。

谁能想到呢?自己破败了几十年的正在房租的房子,竟能变得这么明亮温暖

改造一个居住环境,其实花不了多少钱,但最重要的不是钱,而是你发自内心想改变,想现在就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要为了遥远的诗和远方,把当下的日子过成苟且。

(图片来源于网络/转载请至后台留言获取授权)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