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6天,他把400元“贫民窟”变成阳光舒适家

6天,他把400元“贫民窟”变成阳光舒适家

时间:2017-02-20 10:4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清理院子里的废旧物品,将漏风的砖缝用耐水石膏补平整,再用白色涂料涂刷两遍

等到傍晚隔壁邻居家小朋友过来串门时,院墙已经呈现文艺的雪白。小朋友高兴地说:“叔叔,院子真漂亮!”

换家具添布置:蜗居温暖有情调  

 

接下来,软装上场了。

房间内

实木的简约双人床,替代了此前用凳子搭的大木板,简单却质感十足。用同色系圆凳做床头柜,简洁的造型令局促的空间不显拥挤。 

品质生活,离不开一抹绿。床头空旷的墙面,挂上两幅植物壁画,瞬间增添了生机。棕榈叶(左)和金星蕨(右)分别寓意上进和自信,兼具北欧式的清爽和中国文化的讲究

床尾,网上淘的小矮几和豆包沙发,适应这10平米的空间,或坐或躺,比正儿八经的沙发更显自在。

仿大树年轮的地毯,和方几上的绿植,还有仙人掌刺绣的抱枕,不经意间带进了大自然的气息。

家,就是一个舒适和放松的地方。这些小物件,不贵,却有心。Markus喜欢坐在豆包沙发上看书、工作

豆包移开,直接坐到地毯上,也很放松、舒适。睡前,坐在床上看一会书也是享受。

房间的色调,特地选择几款清爽的色彩,营建一个淡色系、宁静的空间,不知不觉有放松和减压的效果,住在里面,头脑思路都变得更清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