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年终奖怎么花最有幸福感?除了包包跑车,更重要的是买新的生活~

年终奖怎么花最有幸福感?除了包包跑车,更重要的是买新的生活~

时间:2017-02-03 23:20 来源:时尚芭莎

欢欢喜喜的春节已经过去4天了,希望你的年终奖在给长辈小孩发红包后还有剩余呀~那么剩下的钱你有好好规划吗!有人说年终奖怎么花,关键是看你拿多少。但小飞君觉得并不如此,拿着几十万的年终奖,也许你可以尽情地买包包、买跑车、甚至一套房子的首付,不过拿着几千几万的年终奖你也可以买一张机票、一台相机、一张健身卡、一把吉他。或许后者买到的东西不虚张声势、不名贵,但却是实打实的幸福~今天小飞君就给你列举年终奖的9种花法,钱不在多,离梦想中的日子更近一点就好。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欢欢喜喜的春节已经过去4天了,希望你的年终奖在给长辈小孩发红包后还有剩余呀~

那么剩下的钱你有好好规划吗!

有人说年终奖怎么花,关键是看你拿多少。但小飞君觉得并不如此,拿着几十万的年终奖,也许你可以尽情地买包包、买跑车、甚至一套房子的首付,不过拿着几千几万的年终奖你也可以买一张机票、一台相机、一张健身卡、一把吉他。或许后者买到的东西不虚张声势、不名贵,但却是实打实的幸福~

今天小飞君就给你列举年终奖的9种花法,钱不在多,离梦想中的日子更近一点就好。

List 1

买一张去任何地方的机票,关键是你喜欢

还有什么比旅行更有幸福感的事情呢!提前计划一段行程总是让人对未来的一段时光充满期待,而可以提前预定的特价机票更是让人热血沸腾。

特价的时候往返欧洲最低只要3000+,简直要尖叫啦,飞去非洲顶级海岛也只要两三千的价格,分分钟想去度假的节奏。

你可以去新西兰皇后镇感受高空跳伞自由落体的快感与美景。

你可以到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小巷中探访咖啡馆、酒吧和精品店。

你可以去消费极低的越南,分分钟当上土豪。

你可以预订一张明年红叶季的东京机票,接下来的10个月都有期待!

List 2

买一台相机,记录生活的每一刻

相机绝对是提升幸福感最超值的东西,特别在现在这样信息分享的时代,谁不想随时记录下最美好的画面与大家分享呢~

闲暇时,可以浏览相机记录的美丽,那一刻总是温馨甜蜜的。

►记录孩子成长的每一副笑脸

▲日本摄影师:滨田英明

▲图:ins@philo_pompon

朋友圈越来越多的晒娃照,你会发现一旦有了宝宝,每个家长都不自觉地开启摄影师模式,可是照片大多质量不高。那么有了相机以后你家的宝贝就可以在朋友圈秒变电影中高颜值又受欢迎的小王子or小公主,也防止被人拉黑,让身边的人免受“毒害”~

►拍下每一餐的用心

说实话,朋友圈除了那些美人美景的照片,引来无数赞的便是一顿丰盛的美食艺术照啊!从早餐到晚餐,精心地摆盘,之后给食物拍一个精致的“定妆照”,好像生活变得更美好了。

►不忘记每一段走过的旅途

旅行中还在镜头前摆着剪刀手的到此一游式造型已经严重过时了,用相机记录下你和别人的不同,看到别人看不到的美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每一次花的钱,都是在为想要的生活投票,愿意为那些美好和浪漫付费的人,便值得那些美好和浪漫~

有时候,我们买的不是一台相机、一支镜头,而是对一种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在奖励认真生活的自己。

年终奖有多有少,相机的价格也有高有低,总之不论多少价位相信都能买到幸福感!

相机推荐:

►索尼 A6000 微单


推荐理由:高速抓拍,对焦迅速,同价位性价比首选

索尼A6000一直是微单的热卖款,虽发售一段时间,但现在看来还是相当高配置。索尼独家4D对焦技术让这款相机在对焦与连拍的性能上都相当惊人,如果想在4000元购置一款用于高速抓拍的轻便相机,索尼A6000几乎是首选。

参考价:3799元

►富士 X-A2 微单


推荐理由:自拍翻转屏,外形配色丰富、防抖性能佳

富士X系列的微单系列以其复古别致的外形给许多摄影爱好者留下深刻印象。去年新推出的X-A2在首款入门级X-A1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设计优化,仍然保留热靴插口(外接闪光灯、麦克风等),但拥有更好的175°翻转屏自拍和微距功能。

参考价:3199元

松下 GF8 微单
推荐理由:趣味多重拍摄、一键美颜、迷你小巧

松下“GF”系列被网友们誉为女朋友(Girlfriend),今年2月新出了第八代。GF8小巧精致,外形延续了上一代所结合的GM1热卖微型风。主打自拍美颜和多彩外观,重点突破了软件升级,加强美妆双重修饰功能,让你素颜也能拍出惊艳的效果。

参考价:4299元

►佳能 5D Mark III 单反

会买5D3的人,自然已经不用介绍了,年终奖已经到手,那么快更新设备吧~

参考价:15199元(裸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