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由窦靖童演绎“The Way I Am 声来如此”音乐微电影 以庆祝中国新年

由窦靖童演绎“The Way I Am 声来如此”音乐微电影 以庆祝中国新年

时间:2017-01-24 16:29 来源:时尚芭莎

为了庆祝中国新年的到来, Beats by Dr. Dre特别邀请窦靖童参与最新的音乐微电影「The Way I Am 声来如此」。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短片为大家讲述了三个年轻人回家过年的故事。在这里,传统和文化的期许与当代年轻人的忧虑和欲望产生碰撞,而音乐成为了他们共同的寄托。他们透过音乐聆听自己心里的声音, 完成了心态上的转变。

此短片配乐来自窦靖童的歌曲「(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的重新混音版本。新版本由美国知名制作人 Lars Stalfors打造。这首歌完美地奠定了故事情节的情绪基调。

新年伊始窦靖童将会在美国渡过,于不同的美加城市展开一连串的音乐会,与当地歌迷共渡。

视频观看地址:http://t.cn/RxzMiAO

BeatsSolo3Wireless:https://www.beatsbydre.com/cn/headphones/solo3-wireless

BeatsX 无线入耳式耳机:

https://www.beatsbydre.com/cn/earphones/beats-x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