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雾霾来了怎么破?惹不起我躲的起,跟着苏芒的脚步去马尔代夫度个假吧!

雾霾来了怎么破?惹不起我躲的起,跟着苏芒的脚步去马尔代夫度个假吧!

时间:2017-01-11 07: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只为躲雾霾

其实让宝宝们都去马尔代夫休假不现实,但还有很多优质的选择,比如说最近被翻牌很多的三亚。

李冰冰去了一趟三亚,回来就再也不用把恋情藏着掖着啦~

贾乃亮一家三口也去了三亚度假,玩得挺嗨啊!

离开的时候还是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集体出逃去三亚的这里还有一家~是去给三亚提升颜值的?

鞠婧祎也去了三亚,不过画风有点儿不一样,虽然没有皂片,但喜感扑面而来~

还有不走寻常路的贾青,选择去西安度假,西安真的没有霾吗?

还有借着拍戏的便利成功躲掉雾霾的孙坚。

氮素,还有很多拼命三郎和拼命三娘们就没有休假,但为了躲避雾霾也都挺拼的。

鹿晗这款灰色口罩号称口罩界的网红,好多明星也都在用,不过据说它只能修饰脸型并不能防霾~

现在彭于晏常戴的这种3M的口罩已经是最最平常的。

周冬雨董璇这种才是标配,这已经开始像防毒面罩了~

周冬雨还有一款,好想知道管子下面接的是什么~

现在又出了一种最新武器——鼻罩,它就被刘嘉玲翻牌儿了~

苏芒在雾霾天出门也是全副武装,这个口罩可以,绝对不怕雾霾了~

你以为苏芒的装备只有这一个,还有这样的!背着这个出门,想没有回头率都难~

现在的口罩都开始玩起了各种花样,这种同样抢镜的口罩你知道它的原材料是什么嘛?

是鹿晗脚上这双鞋!芭姐也是服了设计师的脑洞~

虽然人们为了抵抗雾霾想了好多招,有这样的健康意识是好的,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团结一心,从自我做起从根本解决雾霾问题。还是在蓝天下自由呼吸最舒服!

芭姐贴心提示:未来三天,全国无大范围持续性霾天气。11—12日,北京南部和天津有轻度霾,帝都的宝宝们还是要做好防护啊~

编辑&发布/曹GAY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