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他们用几家餐厅与民宿建立了一个慢生活圈,将24小时的吃喝玩乐都搬到了青芝坞

他们用几家餐厅与民宿建立了一个慢生活圈,将24小时的吃喝玩乐都搬到了青芝坞

时间:2017-01-04 15: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茶田茶殿

脱单奶茶和改良版杭州特色小吃


在今年年初,在青芝坞的另一侧,又开辟出了一块新地,叫兰家湾。茶田茶殿就座落于此。


在茶田茶殿,主推两样东西:一样是杭州的传统小吃葱包烩;另一样,就是奶茶。外面的大多奶茶店,人们口中总惯以不健康。但其实“所有好吃的东西都是一种祝福。”茶田的奶茶,用的都是自家的茶叶,自家农场的鲜奶,所以让你第一口喝到,就感觉真的不一样。

说到葱包烩,这是一种杭州的传统小吃。就是将油条和小葱裹在面饼内,在铁锅上压烤或油炸至面饼脆黄,再配上甜面酱和辣酱。小时候,是小巷子里特有的小吃,但逐渐越来越少被吃到。

林炜说,为了做这一款好吃的葱包烩,吃了杭城不下五十款的葱包烩。最后,也是从鼓楼老奶奶那里拿到了秘方。独特的酱料,做出了改良版的味道,除了传统的口味,还有独特的芝士口味。

总之,这里可以作为下午茶的休息地,尝一杯不一样的奶茶,把奶茶都做得这么有仪式感,也只有在茶殿了吧。

茶田茶殿

地址:玉古路兰家湾10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