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有花园有玻璃房 她在乡下的房子比城里还漂亮

有花园有玻璃房 她在乡下的房子比城里还漂亮

时间:2016-11-30 18: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环保美居 比城里豪宅还美

高高一手设计了房子,处处体现对妻子品味的尊重。客厅通透、敞亮。地板是乡村常用的水泥地面,表层加涂一层木蜡油,无涩感且好清洁,朋友来了鞋子都不用脱。

d489378

房间的家具多是能适应北方干燥气候的榆木、松木材质的老门板。木家具与白色沙发、各种材质的餐椅混搭,中西糅杂层次丰富。

db9d1ce

24cf223

透过窗户看得到屋外满眼青翠,靠窗喝茶、看书的同时,看风景、晒太阳都不耽误。

a1349e8

冬天冷了有地暖,还有壁炉。

73aa48b

卧室开了天窗,夜间躺在床上看星星,就像在草原上一样自由、辽阔。

48151e1

厨房是开放式的,大、功能也多。鲜花和绿植在房间随处可见,占据着恰当的位置。

ceeeeed

36f3ed9e2dba573a98840ed5ed9c5e17

看似随意、混搭的设计,实则充分尊重了自然,体现房屋主人的品味。满园绿色和日光云影,城里房子没法与之相比。

f90ff3d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