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有花园有玻璃房 她在乡下的房子比城里还漂亮

有花园有玻璃房 她在乡下的房子比城里还漂亮

时间:2016-11-30 18:15 来源:时尚芭莎

“如果是在市区之中,即使是别墅,花园的面积也很小又受局限,倒不如到乡下租一个大院子来得痛快。”——睫毛和高高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如果是在市区之中,即使是别墅,花园的面积也很小又受局限,倒不如到乡下租一个大院子来得痛快。”
——睫毛和高高

在城市里待久了,难免有时觉得心无处安放,便总是想着,等赚够了钱,和喜欢的人去乡下找个房子住,推门即可望山见水、开窗就是广阔的绿意,屋前屋后种满鲜花和时令蔬菜,人生圆满了。

0c7de84

睫毛和高高在北京郊外的民居,就是这样一所梦想中的房子。

bf36232

这个乡间的房子客厅、卧室、厨房、阳光房、工作室和花园样样不缺,看到他们的家,就像提前看到了自己要努力去实现的梦想呐。

他们改造了一座北京郊外的老仓库

丈夫高高与睫毛感情深厚,深知妻子的喜好。“我喜欢通透明亮又有草木环绕的房子,就像童年时在草原居住的感受那样。”睫毛说。

35e9e7f

他们花了差不多两年时间选址,找到北京郊外一个占地约两亩半的老仓库。花了半年时间改建。

71d8a42

原木与砖石结合的这栋房子,成了乡村山水间一道别具韵味的风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