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万圣节想好怎么过了吗?Come on!快来一起搞事情~

万圣节想好怎么过了吗?Come on!快来一起搞事情~

时间:2016-10-17 11:02 来源:时尚芭莎

节日总是给人开心的感觉~白天没时间?没关系,你还可以有无数个开心的夜生活啊!马上就要到万圣节啦!装备什么的,现在就要开始搞起来啊!活动芭姐都帮你想好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节日总是给人开心的感觉~还有两个星期就是万圣节咯!白天没时间?没关系,你还可以有无数个开心的夜生活啊!装备什么的,现在就要开始搞起来啊!活动芭姐都帮你想好了!

来一场刺激的户外狂欢

 万圣节活动躁起来

北京,要的就是刺激!


北京的朋友在哪里~万圣节想好去哪里了吗?没想好没关系,欢乐谷已经在等你咯!每年的万圣节都是欢乐谷最火爆的时候~绝对棒的节日氛围!过节就是要这样热闹才像样!


今年欢乐谷的万圣节主题活动也也已经开启啦!10月17日~11月13日,整个欢乐谷都萦绕着恐怖的气息~不仅有为万圣节准备的12个鬼屋~还有很多为万圣节新添的场景~


很多小伙伴已经去感受过啦!都大呼过瘾!好评如潮~

迪士尼梦幻万圣夜

上海


迪士尼永远给你童话般的感觉~万圣节当然还是以快乐和好玩儿为主,很适合带着小朋友全家一起去感受一下,经典的动画人物和万圣的诡异氛围


还有迪士尼特色演出+游行~简直是胆小者的福音~不敢去鬼屋?那就来迪士尼的万圣节嘉年华啊~10月底前每个周五、周六、周日都有万圣节表演哦~

广州和“鬼”有个约会


广州的朋友芭姐没有忘了你~长隆欢乐万圣节的宣传片看得芭姐都想买飞机票飞过去感受一下“鬼同你玩”~


传统的鬼屋和万圣节表演就不用说了~真人大战僵尸怎么样?看《行尸走肉》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几百个僵尸想你袭来的时候你的反应是怎样的?那就来长隆试试吧!

万圣节在家也High起来

Party go!


万圣节听起来就让人热血沸腾~在这样一个解放天性的节日,不叫上三五个朋友开个party简直浪费!

party怎么办?


1.布置场地


首先,配色可以棕色、橘黄色为主,如果想要一些恐怖的感觉,可以用黑色和红色~



其次就是饰品~南瓜一定是主要的元素,可以放南瓜,也可以买一些和南瓜有关的饰品,比如南瓜灯~那是万圣节的标志~骷髅也是万圣节重要元素之一,用来点缀很可爱~多了就会有些恐怖哦~要慎重!

2.准备吃的

芭姐觉得吃的才是party的终极奥义~特意贴心的为你准备了两个万圣节小甜品!

女巫手指饼干

材料:黄油100克、糖粉60克、全蛋液30克、低粉220克、泡打粉1克、杏仁适量、香草粉1克。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加入糖粉。用搅拌机打发,加入蛋液继续打发至颜色变浅,体积膨大。倒入过筛的低筋粉,泡打粉,香草粉,用橡皮刮刀搅拌均匀成手指饼干面团。面团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

2、把面团分成小块,用手捏成不规则长条状,直径比手指稍微细一点。用小刀在手指饼干上划出条纹作手指关节的样子。取一粒杏仁,按进较细的一端作指甲的样子。

3、依次完成所有的“手指”,放入铺过烤纸的烤盘,“手指”与“手指”之间尽量留出空隙,因为烤的过程中饼干会长大些;烤箱预热165摄氏度,将饼干放入烤20-25分钟即可。



南瓜甜品海盗船

材料:中小型南瓜1/4个、冰淇淋2球、各种巧克力或者其他零食类若干黑,白巧克力笔各一支。

做法:

1、用冰淇淋勺挖出2个冰淇淋球,放入冰箱冷冻室内冷冻至少一个小时以上,使其完全冻硬。用黑,白巧克力笔画出各种万圣节的鬼怪图案,包裹后面用来贴冰淇淋球上的大眼睛,鼻孔和大嘴。

2、将1/4南瓜切两半,整理成船型。包上保鲜膜放入微波炉内高火1分半至2分钟,使其完全熟透但是必须要保持完整形状。再将微波好的南瓜摸上一层奶油,喜欢肉桂味道的可以再撒一曾肉桂粉,然后放入烤箱180度微烤7分钟左右,南瓜表面泛微微的焦色即可。

3、最后的步骤,就是等烤好的南瓜完全凉了以后,把各种零食堆上去,最后放上冰淇淋球,贴上眼睛嘴巴等,挂上蜘蛛网,骷髅等。巧克力饼干棒是一定要有的,因为这个是海盗船的旗杆


3.准备歌单

芭姐已经不能更贴心了~这几首可以借鉴~

Pay no mind——Madeon/Passion Pit

Turn up the music——Chris Brown

Classic——MKTO

Treasure——Bruno Mars

Company——Justin Bieber

场地就绪,怎么玩?


万圣节的第一传统当然是变装啦!关于变装其实有个起源,据说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被恶灵伤害,所以要穿上像鬼的衣服,并准备食物当贡品以求好运~


来一场化装舞会吧~重要的是和朋友一起享受万圣狂欢时光~


除了化妆舞会,万圣节的另一个传统就是刻南瓜灯咯~传说有一个名叫杰克的人非常吝啬,因而死后不能进入天堂,而且因为他取笑魔鬼也不能进入地狱,所以只能四处游荡。


所以就要用南瓜刻出可怕的脸摆在门前吓走他~就像我们过年放鞭炮是为了吓走年兽~想想和朋友一起刻南瓜也是个很有意思的画面吧~

说不定,你的朋友还会在这场party中遇到自己的有缘人呢~快去准备party吧!

让恐怖的气息来的更猛烈~

 怕怕滴电影推荐


恐怖的夜加上恐怖的电影,会不会更刺激呢??当然会!芭姐知道很多事就是越害怕越想去尝试!万圣节叫上几个朋友壮胆,一起看恐怖片也是个很应景的选择哦~电影,芭姐已经为你选好了~



《招魂2》

豆瓣评分7.6

不同于其他恐怖片的是,它并没有用很多血腥的场面来达到吓人的效果,而是走心理战路线~片子刚上映没多久,万圣节首选~



《万能钥匙》

豆瓣评分:7.8

听名字就知道能打开好多门~是的,又是一个勇敢的女孩子好奇心作祟的故事,芭姐一直觉得恐怖片的女主胆子都打的可怕~你要不要在万圣节试一试?



《闪灵》

豆瓣评分8.0

杰克为了寻找灵感,带着他的妻儿接受了一份旅店冬天看门工作,最后被幻象逼疯。现在还是恐怖排行榜的前十,芭姐相信你的胆量哦~


《孤儿怨》

豆瓣评分8.1

一对夫妇收养了一个看似天真可爱的9岁小女孩,最后却因此家破人亡。它和《闪灵》出自同一家公司,还没看的可以留到万圣节感受一下~

卡里加里博士的小屋

豆瓣评分:8.7

好了,这是最后一个了,芭姐知道万圣节还没到你已经开始害怕了~一个催眠引发一场血案,情节丝丝入扣,万圣节一起来找凶手可好?


吃了芭姐的安利,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万圣节了呢?你有什么万圣节更好的玩法吗?快在评论里告诉芭姐!


责任编辑:李东东

素材整理/文:木子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