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健康饮食到底有多难?坚持的明星简直就是受罪

健康饮食到底有多难?坚持的明星简直就是受罪

时间:2016-10-27 21:36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健康饮食明星就是在受罪

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饥饿游戏》中的那位女士

“慢炖锅(SLOW COOKER)是个好东西,你可以把任何你喜欢你的食材放进去。当鸡通过烹饪,骨肉分离之后,简直太美味了!”

健康饮食明星就是在受罪

【编辑觉得】炖这种烹饪形式虽然可口,不过还是会造成维生素C的损失,不适合烹饪蔬菜。因此,为了营养均衡,你还是要适合准备着一些新鲜的沙拉和水果哦!

健康饮食明星就是在受罪

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

乡村乐一姐

“我喜欢果汁,因为我实在是不喜欢蔬菜!怎么说呐……我也喜欢西蓝花配芝士,或者是胡萝卜淋上沙拉酱,但是我真的不想假装我喜欢所谓“健康”,但我真的不爱吃的东西。喝果汁的时候,我会觉得我直接在摄入维他命,这样我一天就可以不吃其它蔬菜,因为我觉得我已经摄入了。”

健康饮食明星就是在受罪

【编辑觉得】可能很多人和米兰达一样,天生就有胖子坯子。于是很多人就开始选择用吃素减肥,但不要以为吃素就是吃沙拉,这真的大错特错,适当搭配少量肉类不仅可以更全面地摄入必要维生素,也会让减肥没那么难坚持下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