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健康饮食到底有多难?坚持的明星简直就是受罪

健康饮食到底有多难?坚持的明星简直就是受罪

时间:2016-10-27 21:36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健康饮食明星就是在受罪

夏奇拉(Shakira)

你一定听过她的歌

“我可没办法用强制节食的方法减肥,但是我的确试着远离碳水化合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健康饮食明星就是在受罪

【编辑觉得】多吃水果蔬菜固然是好的,但素食者不仅需要从奶类当中获得钙质,还要从中补充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D;严格素食者特别需要从豆腐中补钙,还要从添加豆类的主食中获得蛋白质和B族维生素。否则,你就要在奔向小康的路上营养不良了。

健康饮食明星就是在受罪

凯特-哈迪森(Kate Hudson)

女演员

“米饭、豆类、小扁豆、沙拉、低汞鱼类、坚果、蓝莓、树莓以及所有类型的蔬菜。”

健康饮食明星就是在受罪

【编辑觉得】天啊!这可不是凯特所有能吃的东西,而是她一顿饭的菜谱,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补充足够的营养。只是,准备一顿需要准备这么多食材,是不是也是太隆重看了?!哈喽!人家可没有时间准备,而且我也没有营养师替我操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