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手机潮扫街,这个年代谁还要相机

手机潮扫街,这个年代谁还要相机

时间:2016-09-01 10:3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4

前置的800万象素摄像头自带美颜效果,十分自然,也可以分级别调整,不过默认的2就已经有很好的遮瑕和提亮肤色的感觉了~

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习惯性的往三里屯儿方向走去,cool1 dual独有的夜景模式很适合夜晚的扫街拍摄,无论光感和锐度都十分讨喜。

路过新开业的三里屯洲际酒店,以光为主题设计的内饰透露着时尚气息,有双摄像和大光圈的cool1 dual在夜景表现上,噪点很少,细节非常到位。

 

具有黑彩科技的cool1 dual,通过黑白和彩色的双摄像头,黑白摄像头负责收集光线,是彩色摄像头的三倍,在拍摄夜景上,无论是亮度和噪点都会很到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