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养不活多肉,试试空气凤梨吧~

养不活多肉,试试空气凤梨吧~

时间:2016-09-01 19:3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01桌上花园

懒人大法,毫无技术可言,找一些透明的玻璃瓶罐(或者好看的容器),把空气凤梨放进去,就能成为美好的桌上花园。

看似复杂的微景观玻璃缸,秘诀只有一个:把东西好好放进去。很多事情,如果你真的愿意开始去做,就会发现它并没有多难。

你想要怎样风格的桌上花园,就选怎样风格的花器。比如海洋风情或者水果味道。


02空中森林

上得了桌面的空气凤梨,悬浮于空中的时候,别有一番美感。

想做空中森林,最直接的就是找来有挂孔的花器,再找来绳子系好悬挂即可。


某些花器没有挂孔,可以自己动手打孔。

用瓶子装好空气凤梨,再用绳子把瓶子一起吊挂也OK~

03墙上风景

看过上面那些示范,想必墙上空气凤梨装饰也难不倒大家了,没错,方法同样很简单,就是把你喜欢的花器固定在墙壁上,再把空气凤梨固定到花器上即可。


又或者做好整个造型,再挂到墙上去。


这么好养又美丽的空气凤梨,爱花草的你怎么能错过它呢?忘了告诉你,如此貌美高雅的它还已经俘获了万千新娘的心哦,赶紧给家里添几株空气凤梨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