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厨房这么整,下厨的心情好十倍

厨房这么整,下厨的心情好十倍

时间:2016-08-19 20:48 来源:时尚芭莎

搬了几次家之后,突然发现,别的东西没多多少,但厨房里的东西却多了不少~东西多,空间小,每次看到物满为患的厨房,甚至都没心思下厨。后来朋友分享了几张德国人的厨房照片给我看,我才了解,或许根本不是我的厨房小,实在是我的收纳能力太渣啊!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德国人的严谨精细,在厨房里同样一览无余。各种工具,林林种种,巨细无遗~

温度计、量杯、滴管、天平、计时器一应俱全;食材,不论果、蔬、肉、骨,撕、拉、拔、削、剁;形状,不计方、条、圆、扁、片、块、丝、角,德国人都有一定的专属工具,目的就是要人省时省力。

面包等分器

苹果去核器

圆蘑菇清洗器

连切豆角、西红柿等都有专门的工具


进德国人的厨房,长了多少见识!但是,等等,这么多的工具,它们是怎么做到下面这样井井有条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