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你知道吗?其实,家居是一本潮流演变史!

你知道吗?其实,家居是一本潮流演变史!

时间:2016-10-21 15:07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1940S

1940年代仍然喜欢以浅绿色作设计色调,但就改以家具或其实装饰为主。除此之外,当时的家居开始加入一些植物去点缀,不论是真的植物或是碎花图案的家品当时都是一个家居潮流!

其实,家居是一本潮流演变史!

1950S

1950年代,家居设计的潮流似乎有点极端化,有一些走的是简约风家居的路线,同时有些会尝试加入不同的素材,较常见的会是藤,但这两种风格都有着相同点,就是它们都喜欢采用较大胆、夸张的色调!

其实,家居是一本潮流演变史!

1960S

1960年代的家居喜欢一些采光度高的设计,所以在这个年代的家居照片不难找到落地玻璃或大窗户。另外,一些夸张的图案、颜色或家品在1960年代也相当流行,即便一个简约的家居,从家品节细上看,也会找到这种元素!

其实,家居是一本潮流演变史!

1970S

1970S这个年代,浮夸的风气并没有减弱的迹象,反而更加盛行,只要是颜色够鲜艳或有图案的家品,都会统统放在家居设计中!

其实,家居是一本潮流演变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