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法兰琳卡中国新歌声,让梦想有机可寻

法兰琳卡中国新歌声,让梦想有机可寻

时间:2016-08-05 08:03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夏最值得期待的真人秀综艺《中国新歌声》已于7月15日在浙江卫视正式开唱,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唱歌节目,《中国新歌声》受到观众的广泛追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首播收视率不单成为2016年首播收视最高的电视节目,同时也打破了中国电视新节目首播的历史记录。并且在随后的第二期与第三期播出时热度仍旧表现出了持续不减的态势。与此同时,今年独家冠名《中国新歌声》的法兰琳卡也随之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在热搜榜居高不下。

492455992834333121

法兰琳卡,作为”十年专注自然护肤”的品牌,以“让自然、健康、纯净的护肤触手可及”为初心,致力于实现万千女性的天生美丽。多年以来,法兰琳卡洞察万千女性对美的追求,怀着对大自然的憧憬与敬畏之心,孜孜不倦的探索大自然的美肤力量。法兰琳卡始终相信,褪去浮夸与伪装,自然、真实的原生美才是真的美。在漫长的品牌探索历程中,法兰琳卡秉承天然护肤理念的初心,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生产技术。2015年7月,经历了厚积薄发,法兰琳卡成功研发出第一瓶自然护肤品,掀起了自然护肤新风暴。如今,法兰琳卡旗下的产品包括玫瑰花苞水系列、芦荟清透补水系列、沙棘维C透亮保湿系列、椰子高保湿滋润系列等,为不同肤质的中国女性提供全方位的自然呵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