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阳台只是用来晒衣服?太浪费这么好的地方了吧!

阳台只是用来晒衣服?太浪费这么好的地方了吧!

时间:2016-08-04 16:04 来源:时尚芭莎

都市的繁杂使得人们更追求宁静,那么家中除了卧室、书房,阳台也可以变成“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地方,一起来看看怎么做吧~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你们家的阳台上有什么?作为家中一块面积不小的地方,光用来晾衣服可浪费了“风水宝地”,下面向大家介绍几款阳台可以用的装修风格~

2

1、书房式阳台

1

看,稍加收拾,然后摆上一些桌椅,就可以成为一个小书房了,随手可拿的书,再倒上一杯茶水,好不惬意。

4

2、花园式阳台

3

用喜欢的方式布置属于自己的户外空间,享受阳光,体会意想不到的舒适与惬意。用绚丽的盆栽配合天然质地的室外家居,让阳台赏心悦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